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襪套橫行.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 Sock 正式發表

MTM2OTk1NDE5OTgzOTgwMTI5

隨著發售日期逐漸逼近,adidas Originals 先在稍早為旗下近來最火熱的鞋款 NMD 發佈多組形象圖照,除了確立多款配色的真實存在之外,也透露編輯曾預料到的城市概念。而今番品牌又釋出全新設計 NMD City Sock,其外觀便是一個多月前曾曝光過的黑白條紋款,這回可說是得到了官方的認證。全新版本在設計上依舊是採 primeknit 編織鞋面與 boost 中底來組成架構,搭載 Y-3 質感的黑白條紋佈於鞋身,並在側緣處印上 “S79150 L8910” 黑底白字圖樣。而既然 adidas Originals 親自發佈此雙鞋款的官方圖照,則便確立了上市的可能,同時外界也謠傳發售日期將會是今年夏天,因此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保持期待。

 

NMD
NMD
NMD
NMD

 

 

source:freshnessm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