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氣型男,不能被「油」打敗!碧兒泉【雙效去油光系列】全新上市

談到現代男性的外貌,哪些形容詞總會讓人好感度立即下降?油理油氣、油嘴滑舌、油頭垢面…總之,跟「油」扯上關係的描述,都會讓人在心裡暗暗打個叉。但事實上,生活在高溫多濕海島型氣候的台灣男性,肌膚偏偏特別容易遭遇「油油Man」困擾!

 

 

 

碧兒泉-全新【雙效去油光系列】!不只鎖定現代男士最苦惱的「油油Man」膚質,更帶來淨汗去油光效果,為男人的兩大油光問題,提供解決方法。

  

 

★ 雙效去油光潔顏泥   

 125ml / NT$950

這款是洗臉、敷臉兩用的產品。清爽的凝土質地,每天早晚溫和搓洗肌膚30秒後沖淨;每周一次,可直接敷在臉上並停留3分鐘後洗淨,滑石成分可加強淨化粗糙角質,帶來深層清潔控油面膜的效果。 

 

★雙效去油光收斂水   

200ml / NT$1,150

每天早晚洗臉後再次清潔肌膚、淨化毛孔,帶來清爽的調理水;也是刮鬍前,可先柔軟鬍根與肌膚的護膚水。使用前須先搖勻,讓珍珠岩粉末與碧兒泉專利PTP礦泉精華混合均勻,帶給肌膚絕佳控油制汗卻不乾澀的保養效果。 

 

★雙效去油光保濕露   

50ml / NT$1,550

具控油精華液與清爽保濕乳液的雙重效果。清新的白色凝膠乳液質地,按壓一次就可用於全臉,能快速被肌膚吸收! 

★雙效去油光抗痘調理露  

 50ml / NT$1,550

清爽的白色膠狀乳液,同樣使用於全臉,按壓一次即可;使用一個月後,肌膚狀況獲得改善後就可以改回使用原本的保濕露 +含微粒去角質複合物(甘草)和山薑根萃取,能達到淨化和保護毛孔功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