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傲的 Kanye West 竟然誇獎他人?而對象是這位酷哥…

kanye-west-tyler-the-creator

image via_missinfo

饒舌歌手 Tyler, The Creator 新歌《WHAT THE FUCK RIGHT NOW》於前日上架,一如既往的怪異風格獲得圈內一致好評,除了粉絲之外,現在就連天王級巨星 Kanye West 都出來讚聲 ── 他於 Twitter 發文表示「Tyler killed this(意旨將歌完美詮釋)」,然後附上 MV 連結。儘管這並非 Kanye 第一次誇讚其他歌手,但由於他最近與另一位「Taylor」(同發音)傳出不少八卦,間接使得這則貼文顯得格外有趣。話不多說,還是來聽聽 Tyler, The Creator 這首單曲吧。

https://twitter.com/kanyewest/status/70661568190362828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