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速!Stussy 2016 春季系列搶先看!

2016年 Stussy 春季系列將南加州的海灘文化,以一股輕柔舒適又帶著懷舊的風味呈現。

在經典的休閒運動風格上,加入季節性的面料選用,包含泡泡紗(seersucker)、單寧以及最新技術的尼龍布料。Stussy 簽名式的圖騰及 logo,以更為洗鍊而耐人尋味的手法表現 ; 低調柔和的色系選擇:粉紅、黃、藍的水洗色也跳脫一貫的運動色調,貫穿整個春季系列。

2016年的春季形象,Stussy 請來四度合作的攝影師 Tyrone Lebon,繼上一季於日本取景,本季移師到與品牌有長遠淵源的牙買加。往返於 Port Antonio 及 Kingston 兩個城市之間,沈浸於 Rasta、雷鬼音樂及 Dancehall 舞蹈等牙買加文化中,Lebon 補捉屬於這座島嶼的懷舊之情,從 Stussy 誕生的第一天起就是品牌最重要的靈感來源之一。而本季形象同樣再次由 Tom Guinness 擔任造型指導,為當地人穿上春季系列的代表性作品,透過牙買加的島嶼靈魂演繹現代街頭文化。

Stussy Spring 2016 系列已陸續於台灣直營門市及線上商店登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