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樣,不一樣 ‧ THE OG CHUCK AND CHUCK II

Chuck-Comparison-Feature-1

“CONVERSE ALL-STAR ” 在 1917 是被當作為專業籃球運動員的運動鞋,從那時起,這雙鞋就為球鞋界注入了一股新的流行。多年後,” CONVERSE ALL-STAR ” 正式被更名為 ” Chuck Taylor All-Star “,而這雙歷史悠久的球鞋,也就慢慢地被貼上經典的指標了。

在去年,Converse 重新設計了 ” Chuck Taylor All-Star ” ,並將其命名為 ” Chuck II “,新球鞋的設計保留著舊款 ” Chuck Taylor All-Star ” 的一切,Converse 的設計總監說:「簡要的是就是改變一切而不改變任何事物。」為了提升舒適性,CHUCK II 也針對了一些細節做調整,讓不管是 Converse 的舊鞋迷或新鞋迷都能喜歡上這雙鞋。Chuck-Comparison-Feature-2

Logo

仔細一看腳跟側邊的 ALL-STAR logo 不難發現兩者有所不同,CHUCK II 的 logo 刺繡更為紮實,而這也是整個背後設計團隊花了許久時間所討論出來的。

Chuck-Comparison-Feature-3

不同的材質

相對於原版來說,CHUCK II 的構造上使用了更耐用、高檔的帆布,也讓整雙腳更為透氣。同色調的拼接也讓 CHUCK II 整體看起來更為美觀。

Chuck-Comparison-Feature-4Chuck-Comparison-Feature-5

全新的鞋領

Converse 的創意總監 Bryan Cioffi 在設計的時候,在鞋領處添加了記憶海綿,讓鞋身整體穿起來更為合腳,鞋領裡也透過了麂皮絨的材質,讓整雙鞋子更為透氣。使得 CHUCK II 的鞋領比上一代的版本更為堅挺而不厚重。

Chuck-Comparison-Feature-6

全新的鞋後跟標誌

不同於原版的平面設計,CHUCK II 的鞋後跟標誌設計更為立體也更為顯眼。在保持原版的設計中,以橡膠取代平面設計,這就是 CHUCK II 所做的細節更精緻化。

Chuck-Comparison-Feature-7-1

更長的鞋帶

CHUCK II 所做的就是保留原版的一切,並將這一切再做得更好。而這也應用在鞋帶上,CHUCK II 的鞋帶比起原版的更為修長,而這也是為了能夠讓鞋迷們能更好穿洞。

Chuck-Comparison-Feature-12

鞋底膠

Converse 花了許多的時間在 CHUCK II 的鞋底膠上,而設計師們也都對於這款鞋底相當的滿意,他們也決定要將 CHUCK II 的鞋底運用在其他的產品身上。

Chuck-Comparison-Feature-10

Chuck – You’ve Never Felt so Good Before!

隨著 Nike 將 Converse 收入旗下,這雙 CHUCK II 也運用了 Nike 受好評的 Lunarlon 鞋墊,讓整雙腳的舒適感在往上提升。而原版設計,最大的缺點就是,缺乏足弓的支撐,但是藉著 Lunarlon 鞋墊所帶來的影響,讓整體的腳掌能夠更受到支持,大大的改良先前的缺失。

 Converse Chuck II 現在已經全面上市了!

文/Bogi

source/sneakerfreak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