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哇!COOL GIRL 動起來了!好養眼!

看著寫真集上的女星是不是都希望可以真實的TOUCH到她,COOL給你另類空間的享受,讓你體驗COOL GIRL就在你床邊的真實感受!!事不宜遲,趕快來看看吧!

coolgirl-01

當你閱讀COOL雜誌時,有沒有發現到內頁中有許多小角落都有以下這個圖示,千萬別忽略它就翻頁,因為COOL GIRL會從這裡出來和你說說話。

1688361

如果你還不知道它是做什麼的!!趕快下載「APP:COCOAR2」

Google Play

Apple Store

unnamed

步驟1:下載完APP直接掃描頁面。

105310CG (5)

步驟2:掃描完成就會進行下載。

105310CG (1)

步驟3:很快的!你就會看到COOL GIRL活靈活現的影片出現囉~~105310CG (6)

好性感呀~~~你就知道E編每次拍攝這單元時有多“辛苦”了!!105310CG (2)

 

除了COOL GIRL單元之外,封面大人物「玖壹壹」的頁面以及大單元「鞋頭養成計畫」中的PART 5穿搭示範,都有除了平面介紹外的動態影片,如此有趣的功能是不是給了你看雜誌外的不同樂趣呢!

 

▼ONE編特別拍攝了每套服裝不同角度的細節,讓你享受MODEL就在你眼前穿給你看,360度視角完全不放過!

1050310SH

▼玖壹壹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睡前就是要看一次玖壹壹的平面與動態阿~順便再來首9453,不然你睡得著嗎?(GUAN編也在影片中,希望不會讓你做惡夢…..)

105310911

 

趕快趕快!拿起你的手機和雜誌,一起來玩玩看吧!

 

+ COOL 2016  3月號相關販售資訊 +

cool-223-gif

1.建議售價:NT.120 、★ 3月號附錄品YOUNG AMERICANA洗鞋用品 NT.149(限7-11通路 玖壹壹封面)

哪裡還買的到>>傳送門

2.販售通路:

玖壹壹:7-11
吳亦凡:全家 / OK / 萊爾富 / 金石堂 / 誠品
Air Jordan XXX:傳統書店/博客來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