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白雙色 !DADA SUPREME KALIBUR 打造你球場上霸氣的王者風範

IMG_8859-a

籃球鞋除了需要兼顧舒適性、速度感、避震反饋、耐磨度外,擁有震懾球場的造型也是非常重要的!知名美式運動品牌DADA SUPREME推出了”KALIBUR”「王者之劍」籃球鞋,以品牌20週年紀念款的黑白金限定配色,帶出尊貴不凡的王者氣勢,不僅在外型上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更具備各方面運動功能性。

DADA創立20年至今,其中不乏各種籃球、嘻哈潮流的商品,而從去年開始,DADA宣布將更致力於籃球市場的發展,從去年暑假的美國街頭籃球對Court Kingz 亞洲巡迴賽、今年初經典籃球鞋”SPINNER”「風火輪」復刻,到現在KALIBUR籃球鞋的發售,都可以明確看出未來發展的方向。

IMG_8859-a

“KALIBUR”籃球鞋以「王者之劍」為主題,概念來自於「石中劍」的故事,以菱形線條和銳角切割來呈現銳利耀眼的王者氣勢,並於鞋面透氣網布做特殊設計,讓人有種光芒四射的錯覺,以磅礡氣勢搶奪目光。

除此之外,本次更於中底加入了DADA獨家技術”CS Pad”,同時減輕足部和膝部的壓力,也搭配EVA鞋底,提升運動時的反饋力。在穩定性方面,大底中段加上了穩定片,腳前掌內外側均於大底增加地面接觸面積以防止扭轉,鞋後跟也以熱壓成型的後套設計作保護,大幅提升保護與穩定性。

DADA SUPREME KALIBUR
DADA SUPREME KALIBUR
DADA SUPREME KALIBUR
DADA SUPREME KALIBUR

info_
FACEBOOK_DADA Supreme Taiwan
Web _DADA Supreme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掌握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