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觀賞 Nike x Vans Old Skool「假」聯名、「真」客製之過程

https://vimeo.com/157389042

在球鞋風氣如此盛行的時代下,各種周邊商品及服務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令整個市場是更加的活絡與全面。前有洗鞋品牌、後有代購服務,然而最具吸引力的則仍是客製設計,此般蘊含創意與工藝的事物最能夠產生話題,舉凡現今脫穎而出的單位與藝術家,各個極具聲望,多方的合作邀約也豐富了履歷,絕佳的前景任誰都願栽進去。然而隨著市面上的作品暴增,以往精彩的構思此刻成為平凡,要做出別人沒做過的?說得容易,值得動筆又有幾個,但就在眾行家們絞盡腦筋的時候,ROKIT 先行引爆焦點,攜手近來曝光度極高的 The Shoe Surgeon 合作,發表了 Nike x Vans Old Skool 客製鞋樣,瞬間吸引鎂光燈的到來。簡約的皮革鞋身,搭配 Air Force 1 外底,便造就出時下最火熱的話題,驗證「捨近求遠」的人性。ROKIT 的創作過程被拍成短片,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細細觀賞一番,同時也可至官方網站看看這要價 $500 美元的客製鞋是否還有貨在架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