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連他們都愛穿SOUVENIR JACKET!!名人親身示範橫須賀外套一週穿

今年冬天最夯的人氣外套除了MA-1飛行夾克與教練夾克之外,還有一款來自東洋刺繡藝術的代表:橫須賀外套〈SOUVENIR JACKET〉!其外套的由來在之前的橫須外套專題中就有大概提到過,在這就不多加贅述!本次我們直接將重點放在如何駕馭這看似有點俗氣又霸氣十足的橫須賀外套身上,我們共邀請來了七位名人親身示範,教大家如何利用橫須賀外套穿出氣勢十足的一週穿!

5369

 

LINE23-720x5

MONDAY by PHARRELL WILLIAMS

菲董的藍色星期一

JTweb-D140915-10

圖片來源:http://www.jeanstalk.com.tw/blog140916/

利用簡單的白T加丹寧褲,再搭配菲董的招牌山帽,將全身的重點都放在橫須賀外套身上,沒有過多繁瑣的搭配在那爭奇鬥艷,反而更能讓人專心欣賞刺繡外套的精美圖騰!當然,禮拜一最適合表述自己心情的就非藍色莫屬,所以就用一件藍色橫須賀外套來當做一週的開場吧!

 

LINE23-720x5

TUESDAY by G-DRAGON

志龍OPPA的熱情星期二

20151125103057821

圖片來源:http://women.huanqiu.com/news/2015-11/8040541.html

在經過憂鬱星期一之後,緊接而來就是要面對一連串的艱困任務,所以像GD一樣穿上熱情如火的紅色橫須賀外套保證讓你立刻充滿鬥志!若你的橫須外套正面是比較樸素款式,可選擇有大圖騰的T恤當作內搭,同時利用項鍊等飾品去強化整體造型!你看~就連女神Angelababy也一起著用了!還不快邀你的另一半來個週二情侶穿搭配!

 

LINE23-720x5

WESENDAY by TAEYANG

酷帥跑趴的狂歡星期三

20151125103057806

圖片來源:http://women.huanqiu.com/news/2015-11/8040541.html

禮拜三就是要跑趴啊!不然要幹嘛呢?所以到了週三這個狂歡的小周末就是要穿的又酷又帥才行!看看咱們的小帥哥太陽穿上經典日系品牌NEIGHBORHOOD出品的橫須賀外套是不是很瞎趴呀?簡單配上今年非常流行的破壞褲,就能展現BAD BOY的壞壞男孩氣息!想要使壞多把幾個妹嗎?快這樣穿就對了!

 

LINE23-720x5

THURSDAY by SHOW

再度憂鬱的星期四

008532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showlostage/

經過昨夜星期三的小周末狂歡後,帶著宿醉的身體再度迎接還有一天後才要放假的星期四…此時心中一定出現一百萬個髒話,想著”X!怎麼還不放假呢”的憂鬱心情,所以再度以全身藍色系的穿搭來展現內心鬱悶炸裂的情緒…利用藍與白的相互交疊,穿出屬於星期四那快要放假但又還沒放假的半憂半歡之心。

 

 

LINE23-720x5

FRIDAY by KANYE WEST 

狂歡再起的黑皮星期五

hb-forecast-2016-fashion-key-words-04-souvenir-jacket-1

圖片來源:http://hk.hypebeast.com/2016/1/hb-forecast-2016-fashion-key-words-04-souvenir-jacket

TGIF!美麗動人的周五夜晚終於來臨!不妨學學肯爺穿上今年春夏大紅的粉嫩色系,同時內搭白色襯衫,保證你成為各大場子最注目的焦點!(是說肯爺哩馬卡邱幾勒)

 

LINE23-720x5

SATURDAY by ALLEN

一身勁裝準備約會的星期六

563199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973347346033658.1073742017.280047708696962&type=3

久違的放假日,當然要跟心愛的GF約會去!這邊邀請小鬼以同一款橫須賀外套示範兩種截然不同的穿搭方法,其中一種是以近期最夯的長版單品做搭配,透過長短不同剪裁營造出層次感;另外一種則是可以選擇以完全合身的方式著用,展現俐落身型!不妨可以依照自己的身材或是女友喜歡的類型去做穿搭上的調整喔!

 

LINE23-720x5

SUNDAY by NIGO

痛苦與歡樂一線之隔的星期日

hb-forecast-2016-fashion-key-words-04-souvenir-jacket-1x

圖片來源:http://hk.hypebeast.com/2016/1/hb-forecast-2016-fashion-key-words-04-souvenir-jacket

又來到讓人情緒矛盾的星期天…一面想著還有最後一天可以歡樂的時光,卻又一邊擔心明天要開工的憂鬱心情…所以不妨選擇像NIGO一樣,改以簡單樸素的基本穿法,運用水洗丹寧褲與靴子搭出不拘的俐落造型!除了讓整體看起來清爽乾淨,也能同時淨化沉澱自己的心靈,好好放鬆地度過周末最後一天,準備面對憂鬱星期一穿回菲董的藍藍造型….

 

LINE23-720x5

看完以上由名人所示範的橫須賀外套一週穿之後,你是否也心動想要馬上嘗試這樣的風格呢?那不妨立刻購入本月推出的COOL雜誌3月號,在這期的精彩內容中就有介紹關於橫須賀外套歷史的詳解、還有台灣各店鋪嚴選過來的橫須賀外套單品,讓你不僅搞懂SOUVENIR JACKET的精彩小故事,還能盡情挑選自己喜歡的橫須賀外套喔!

25633

 

 

+ COOL 2016  3月號相關販售資訊 +

cool-223-gif1

1.建議售價:NT.120 、★ 3月號附錄品YOUNG AMERICANA洗鞋用品 NT.149(限7-11通路 玖壹壹封面)

2.販售通路:

玖壹壹:7-11
吳亦凡:金石堂 / OK / 萊爾富 / 金石堂 / 誠品
Air Jordan XXX:傳統書店/博客來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