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ephen Curry 與 Under Armour 續約攜手到 2024 年

steph-curry-is-signed-to-under-armour-until-2024-1

回顧 Under Armour 與金州勇士隊 Stephen Curry 合作至今已推出多款球鞋,而不僅如此,他與 Under Armour 合作的關係目前據悉會持續到 2024 年。身為全美名列前茅的運動用品公司,Curry 也曾在訪問中表示:「彼此的合作關係都是相當具誠意的,也希望藉由加入這個大家庭,可以一起發展更多更有設計感的商品。」

雙方對於彼此的合作都表示相當滿意,並且當初簽約之時,各大體育新聞媒體都爭相報導,適逢 2015 – 16 年間又是 Curry 的大爆發時期,可見這也為 Under Armour 會帶來更大的獲利,在這魚幫水、水幫魚的盟友關係之中,相信會帶來更多更有火花的代表性商品!就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文 / Juno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