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百元達成」情人節禮物清單 你的女友一定會喜歡

很常聽到人家說:只要有心每天都是情人節,但你應該知道這只是客套話吧?這種節日可以說是成果發表會,透過平常觀察對方的喜好跟需求來做準備,但若你還沒有方向,這裡幫你準備好了「百元達成」禮物清單,穿的用的通、通、有!金額皆在一千元以內的它們C/P值超高,都很實用就算了還長的很討喜,不然這樣好了,如果你買了女友卻不喜歡的話,轉送到 CooL 編輯部,我們很樂意接手處理!

LINE23-720x5

Stussy

CHAIN WEB BELT 可調整式腰帶

135112_REDD_1

圖片來源:http://goo.gl/l71Nhd

以滿版環扣印花設計,並在金屬扣上以 Stussy 的經典logo作為細節。如果有條腰帶可以彈性調整褲子鬆緊,就不怕女友身材忽胖忽瘦了喔。(可調整式腰帶 / NT.980 / Stussy Online Shop)

LINE23-720x5

Airyusha

Nirvana Smiley Face 馬克杯

圖片來源:https://goo.gl/poESd6、https://goo.gl/2t283N

日本授權限定,以超脫樂團(Nirvana)黑色笑臉作為設計發想,背面搭載經典標語「Have A Nice Day!」粉紅配色超療癒啊!用來喝水心情應該滿好的。(Airyusha Nirvana Smiley Face馬克杯 / NT.480 / goodforit)

LINE23-720x5

Dickies

AisaLine 丹寧後扣棒球帽

圖片來源:http://goo.gl/X105I5、http://goo.gl/lfOyxr

將丹寧材質運用在棒球帽上,意外的超搭!共有深、淺兩色,對丹寧愛好者來說應該超難抉擇,那就兩色都購入然後跟女友輪流戴啊。(AisaLine 丹寧後扣棒球帽 / NT. 980 / Dickies Online Shop)

LINE23-720x5

BRANDNU

Lanyards 吊繩

圖片來源:https://goo.gl/rqhF0M、https://goo.gl/r6xyz3

黑白配色、LOGO 字樣設計的吊繩兼具了實用性和搭配性,拿來吊掛相機、鑰匙或識別證都很方便,中性的外觀男女都適用。(Lanyards吊繩 / NT.250 / BRANDNU)

LINE23-720x5

THRASHER

SKATEGOAT WATCH、THRASHER MAGAZINE WATCH

425_1301883033162241_2733905171913905536_n (1)

圖片來源:https://goo.gl/9MUq83

來自美國、近來最火的板牌Thrasher出品,黑白兩色簡約好搭卻經典。以手錶當禮物的話,對方每看一次時間就會想到你一次了啊!(Thrasher SKATEGOAT WATCH、 MAGAZINE WATCH / NT.980 / Ringo21)

LINE23-720x5

Star Wars

USB充電器

圖片來源:http://goo.gl/3US5g0

一樣都是充電器,Star Wars讓你比別人多了點原力。充電時雙眼還會發光,連細節都這麼精緻的小物拿來送禮超有誠意。(Star Wars USB充電器 / NT.880 / Paradise)

LINE23-720x5

Cliché老掉牙

晴天傘

圖片來源:https://goo.gl/ouelPL、https://goo.gl/0OpRwH

傘內的藍天白雲讓煩悶的雨天可以好過點,下雨天你不能時時在女友身邊替她撐傘,那只好送把晴天傘讓她雨天也有好心情,另有摺疊款式。(直柄晴天傘 / NT.500 /Cliché老掉牙

LINE23-720x5

Stance

Women’s Romance Crew襪子

圖片來源:https://goo.gl/pDjsq2

送花太不實際,送雙玫瑰花襪子才能長久保存這浪漫。Stance 的襪子材質扎實,不像坊間裡許多襪款洗一兩次就鬆弛走樣。(Women’s Romance Crew / NT.580 / Stance)

LINE23-720x5

ORIGINALIS FACTORY

iPhone6 手機套

圖片來源:http://goo.gl/jahxgq、http://goo.gl/4NYMMt

有朋友跟我說過,女友吵架時都愛摔手機,所以他覺得手機保護套就是最好的禮物。食物系列手機套讓人看了肚子好餓啊!(ORIGINALIS FACTORY 手機套 / NT.600 / NEU!)

LINE23-720x5

LIXTICK

HELLO USB 隨身碟

圖片來源:http://goo.gl/TnSO7h

又一實用3C小物,做成名片大小的USB隨身碟不但輕便又不易搞丟,內容量8GB,另外還有天藍色。(LIXTICK HELLO USB 隨身碟 / NT.800 / LAB Taipei)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