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世代地表最強的男人 Stephen Curry全新低筒戰靴總預覽

隨著台灣熱愛運動的消費族群日趨成長,從事各項運動的年齡層開始降低,美國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 於熱鬧且年輕的台北士林商圈開設士林旗艦門市,店裡備有各項專業運動產品,讓消費者能夠一次購足所需裝備。同時 UNDER ARMOUR 為表達對台灣市場與籃球運動的高度重視,在開幕活動上搶先全亞洲曝光未上市新品,首度展示全新 Curry Two 低筒籃球鞋,包含「Essential」、「Hook」、「Chef」與「Energy」四大經典配色,現場並邀請台啤精靈控衛-蔣淯安出席,分享實際穿上 Curry Two Essential 新色的心得與自身訓練密招,蔣淯安並表示希望透過Curry Two 成為自己最堅強的後盾,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

 

54654

 

開幕現場邀請到 UA 贊助選手台啤精靈控衛-蔣淯安擔任嘉賓,並穿著最新款的 Curry Two Essential搭配全系列SC 亮相。蔣淯安興奮的表示:「這次Curry Two 在鞋面上改用頂級科技 Speedform 輕薄無縫線的材質,鞋子整體較輕,穿起來也更具透氣性。從前腳掌中底內外兩側延伸至腳後跟的支撐設計,穿著時可以托住雙腳,讓腳感舒適度更提升。最令人興奮的是經典黑白配色,能夠隨心所欲的搭配任何服裝,不論在球場上或是日常穿著都非常的百搭,Curry Two Essential 是每個男生一定要擁有的一雙鞋!」

蔣淯安也透露NBA巨星 Stephen Curry是自己的偶像,能夠跟Curry 一樣有機會和 UNDER ARMOUR合作,感到非常開心與榮幸。這幾年看到Curry 在球場上被肯定,再再的鼓勵蔣淯安,證明身材不是限制,靠苦練和意志力可以克服劣勢,蔣淯安也勉勵自己更好、更準,期許能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蔣淯安並在現場示範了協調性與運球技巧的訓練動作,透過技術示範,傳達反覆鍛煉基本動作是成功的重要關鍵,也讓大家知道UNDER ARMOUR 的運動裝備能幫助運動員達成訓練目標。

S__7503884

 

從「Curry One」、「Curry Two」、「SC30系列」到剛舉辦完的全明星賽所同步推出的「Curry Two All Star」與服飾裝備,Stephen Curry 相關產品都讓球迷們愛不釋手並掀起熱烈話題。這位帶領金州勇士拿下NBA 總冠軍的超級MVP 即將與UNDER ARMOUR 一起攜手合作打造專屬運動王國的時代,指日可待。這次因應UA士林旗艦店開幕,UNDER ARMOUR 領先全亞洲,一次曝光四款全新配色,包含Essential、Hook、Chef 與Energy!

Curry Two低筒科技機能

創新避震科技:UA 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為軟硬材質平均分佈的獨特化學聚合物,能同時緩衝避震並提供回饋。

舒適的貼合包覆力:UA Speedform科技能完整貼合雙腳,讓動作更加順暢、反應更加迅速;輕量透氣的鞋面給予絕佳的舒適度。

高度的穩定性:腳後跟的外部穩定器設計,能固定後腳跟並給予支撐與保護。

 

S__7503877

Curry Two ENERGY 熱情活力的鮮紅色,就如同Curry 從場邊熱身、賽前練習到正式上場,Curry 都帶著正面積極的活力拼戰至最後一秒。NT.4880

S__7503876

Curry Two ESSENTIAL 備受期待的的黑白配色將是把科技球鞋帶向街頭的關鍵!NT.4880
S__7503875

Curry Two HOOK Stephen Curry 低調努力不懈的精神,猶如上鉤拳蹲低後上揚的爆發力,充滿能量並綻放光芒。NT.4880

S__7503879

Curry Two CHEF 猶如廚房裡的主廚,彷彿宣告天下誰才是真正掌控整個球場的關鍵人物!NT.4880

S__7503874

編輯私心喜歡這個配色,再PO一張性感後側面!

S__7503883

編輯實在太喜歡這個配色,再來一個咖哩哥勵志標語!

S__7503880

現今最火紅的 Curry Two 高筒籃球鞋、即將上市的 Curry Two 低筒籃球鞋等話題商品、全系列 SC30 服飾與各式運動裝備,都能在 UA 士林旗艦店看見。

 

UA士林旗艦店開幕期間,即日起至3月6日止,凡至UA士林旗艦直營店的臉書粉絲頁按讚、留言並Tag一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UA人氣商品-功能內著衣或運動內衣一件,歡迎民眾踴躍參加,跟著UA一起武裝自己。

UNDER ARMOUR士林旗艦店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Underarmourshilinstore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