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軍靴!Neighborhood X Palladium 2016 春夏聯名靴款

軍靴 X 潮流?Neighborhood X Palldium 聯名玩翻時尚。
軍靴 X 潮流?Neighborhood X Palldium 聯名玩翻時尚。

 

一個是亞洲的流行指標,一個是來自法國的軍靴時尚,以美式機車文化見長的 Neighborhood 將與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 聯手推出聯名系列。材質採用帆布面料,鞋頭以強化橡膠搭配,整體展現軍靴的特色與風格,鞋身及鞋舌則有 Palladium 與 Neighborhood 雙品牌全新打造的 LOGO,不管是軍綠色或藍綠色都極具收藏價值。不過目前尚未釋出發售相關情報,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STYLE 的追蹤報導。

文 / Juno

Source / HIGHSNOBIETY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