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賞無害.adidas NMD 尼龍版本將於本週登場

the-adidas-nmd-mesh-is-dropping-in-three-more-colorways-1

在經由各流行媒體的輪番報導之後,即便未有關注 adidas NMD 系列鞋款的朋友們,也已熟知其就要在本週正式發售了,因此在這番極高的曝光度與話題性之下,屆時必定又會是場腥風血雨的搶鞋大戰,然而,多達十來款配色該要如何做抉擇?我們無法告訴你這個答案,但透過鑑賞一張又一張的實鞋圖照,或許就能夠真正從中找到所愛。此番所要介紹的新貨便是三款即將上架的 adidas NMD,其分別為 “Black”、“Onix Grey”、”Navy”,皆是以原版鞋廓進行設計,採用上尼龍面料構成鞋身,並搭載 Boost 機能中底而成,整體質感有所下降,但仍無損 NMD 極具街頭感的外觀與調性,消費者屆時將會有更多元的選擇。該版本定價為 $120 美元,會在 3 月 17 日公開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留意品牌官方的相關資訊了。

 

adidas NMD 尼龍版本
adidas NMD 尼龍版本
adidas NMD 尼龍版本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