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渴求量產.Daniel Cordas 打造 adidas Yeezy Boost 350 “Mismatch” 絕美客製版本

sicksick

搭載著球鞋風潮所興起的客製化服務,近來有更多的藝術家投入其中,為這充斥街頭氛圍的領域添上優雅氣質,展現藝術與街頭亦能有著完美的結合。在設計師們的巧手、巧思之下,鞋款在一夕間化成了獨一無二的夢幻逸品,無論收藏、或是著用,都讓你極具層次。然而,也並非所有款式都有著像 Air Force 1 這般高的可塑性,當今最炙手可熱的鞋款之一 adidas Yeezy Boost 350 便鮮少成為眾家創作的對象,直至一名英國手繪藝術家 Daniel Cordas 的出現,才打破了此番僵局。以擅長鮮豔花卉的繪製而聞名,Daniel Cordas 也在日前將腦筋動到了話題鞋款 adidas Yeezy Boost 350 上,他選擇 “Turtle Dove”、“Oxford Tan” 兩款配色作為畫布,將其拿手的圖案呈現於鞋面,最終成品令人驚豔。喜愛 Daniel Cordas 作品的朋友們,不妨前往他的 instagram 瀏覽其他精彩的客製鞋樣。

 

http://www.nicek
http://www.nicek

 

 

source: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