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販售預告 / adidas Originals NMD 台灣地區『確認』於 3 月 17 日正式上架

期待多時,NMD 2016 全新系列台灣官方消息終於發布了!一如先前預測,台灣地區將與國際零時差,同樣在 3 月 17 日公開販售。據了解,本回除多款新色之外,也將同時推出女性版本的 NMD 鞋作,喜愛球鞋的女孩可別錯過了。

[info]
adidas Originals / 02-2509-5900

LINE23-720x5

NMD_CS1 – NMD CITY SOCK

全新推出的 NMD 款示- City Sock,設計靈感來自現代高機能的科技應用,並融合最高端的流行品味;鞋面採用 adidas 代表性的 Primeknit 編織材質,整雙襪套式的設計打造最貼合腳型的輪廓,並搭載 BOOST 頂尖科技中底提升整雙鞋的極致腳感。此外,NMD 代表性的 EVA 側標色塊、簡單俐落的線條與創新科技更完美呈現全新 NMD 的進階風貌。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 SOCK NTD6,800_S79150

NMD CITY SOCK / 售價 NT.6800

LINE23-720x5

NMD_C1 NMD CHUKKA

以 NMD 象徵的都市游牧精神而推出休閒中筒版本- NMD Chukka 。強調 NMD 經典時尚的現代設計,NMD Chukka 的靈感來自 adidas 經典鞋款的歷史精髓,並以當代的流行觀點加以進化革新。嶄新的外觀是以全麂皮的鞋身搭配搶眼的特色鞋帶和皮革鞋帶孔完備鞋面結構;BOOST 科技材質的全中底和 EVA側標色塊則強調出 NMD 科技與歷史的完美結合。全系列共推出二色,包括亮眼的紅色及經典的黑色, 簡約的配色讓鞋後跟的標誌飾條更成為出色的細節。

LINE23-720x5

NMD_R1–NMD RUNNER

NMD Runne 為 adidas Originals 震撼潮流界的首發鞋款,融合了時尚潮流及當代科技的全新進化款式。鞋面以舒適透氣的網布材質,搭載劃時代的 BOOST 科技中底及象徵 NMD 進化歷史的 EVA 側標色塊打造出過去經典成就未來的完美鞋款。全新推出 NMD Runner 包含紅、黑、灰等多種男款配色,以及專為女性打造的白配粉藍、黑配粉紅的精選配色,讓喜愛 NMD 的時尚男女有更多搭配的選擇。

LINE23-720x5

延伸閱讀 / 更多 adidas Originals NMD 消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