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好貨上身 ‧ 陳冠希著用 Supreme 帽 TEE。內搭、單穿皆可,C/P 值超高!

你沒看錯,繼上次 CORTEZ 之後,《名人穿啥?!》破天荒連續報導同一位 Icon。而他也不是別人,就是陳冠希。話說在前頭,不是我們有多愛他,只因為他真的太有話題,每逢看見他穿甚麼、玩什麼,就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畢竟他真的有夠酷啊!

LINE23-720x5

名人穿啥?!- 陳冠希

78

(image via_edcee3000)

陳冠希日前來到 Supreme 巴黎店鋪的開幕派對,而來到人家地盤,著用該品牌商品是基本禮貌。EDC 選用 Supreme 2016 S/S 新款 Hoodie 為底,搭配條紋帽款、MA-1(見下圖)定番,從配色的層次都相當精簡,頗有向 Old School 之王致敬的意味。

78

左為《ALL GONE》創辦人 Michael Dupouy (image via_edcee3000)

Supreme 目前全球計有十家店舖,除 2011 年開幕的倫敦店之外,先前並無登陸過歐洲大陸。此番在時裝重鎮巴黎開設直營店,很快引起各界注目,在當地甚至掀起了一陣排隊熱。陳冠希日前特地前往開幕派對,細數現場與會來賓,也就他這華人面孔最為亮眼。如同 VICE 先前所述,這就是陳冠希的嘻哈生意。

LINE23-720x5

TYPES OF CLOTING / 單品搜尋

0c5ea9fb-4bf1-43ac-8b76-aa4aa0153e93

Supreme / 2016 SS-Motion Logo Hooded / Suprize store

2016 年春夏最新款式,計有七種配色,其中白底紅字最為吸睛。陳冠希也是挑選該款著用。儘管個人還是鍾情 Box logo,但偶爾來點不一樣的似乎也不錯。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