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革新時代.Junya Watanabe 打造配備充電功能之長版夾克

junya-watanabe-solar-coat-1

人們總覺得時尚難以親近,這或許是因為,那些設計師們在做的是突破、革新、挑戰,就如同科學家不斷想打破規則、創造未來,這群人在鋪路、在為時裝界探討一切關於流行、風格、設計的可能,確實不好理解,但相當重要。在現今有 Maison Margiela 以解構主義正實行著上述理念之外,不少新興品牌也扛著實驗的精神在做此類事情,包括韓國的 Juun.j、以及挾川久保玲的徒弟之名自立門戶、闖蕩業界的 Junya Watanabe。其實即便沒有師父這塊諾大的招牌,Junya Watanabe 的實力也足以在時尚圈站穩腳步,除了有磨練多時的深厚底子之外,本身極具開創性的設計構想,讓他的時裝之路能夠走得夠久、夠大鳴大放,日前於新一季的時裝大秀上展示了款實驗性質濃厚的 Trench Coat,則是再度成為時下的話題焦點。

此類版型的夾克並不獨特,輪廓為定調的長版 Trench Coat,並以軍綠色調做呈現,其會受到注目是在於,服裝上頭搭載了太陽能電池板,可提供移動設備如智慧型手機充電,這在過去的任何設計中幾乎未曾見過,可謂穿戴技術的一大突破。Junya Watanabe 所打造的此款革新設計夾克期盼能有拋磚引玉之效,並相信在不久後的時裝界,會將這理念與構思延續並推進下去。此項單品預計會在今年六月公開發售,定價為 $2,215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們屆時還請分享著用心得。

 

Junya Watanabe
Junya Watanabe
Junya Watanabe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