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x Disney x MindStyle x Bounty Hunter四大單位強勢打造Skull Kun Mickey

CLOT繼三眼Mickey之後,CLOT、Disney和玩具代理公司MindStyle三大單位再次邀請共同友好品牌Bounty Hunter,以Bounty Hunter的經典玩偶Skull Kun與Mickey造型結合,瘋狂地變身成為Skull Kun Mickey。

 

採用Bounty Hunter的Skull Kun作為形態,CLOT、Disney和MindStyle 將Mickey經典的招牌四指白色手套、紅褲子和黃鞋子套用在Skull Kun身上,保留了Skull Kun的黑色骷髏上半身,更將Mickey的老鼠耳安放在Skull Kun的頭上。經過將兩位經典傳奇角色合體後,整體就像Skull Kun在扮演Mickey般的同時,也像Mickey成為骷髏後的樣子般。

 

為了這次的聯名企畫,四大單位聯手設計出以黑色為主、白色圖案的精美包裝盒,更以Bounty Hunter的傳統大型圖案印上,令由Skull Kun Mickey到包裝盒也是保留著Bounty Hunter一貫的暗黑風格。

 

 

[info]

JUICE Taipei: 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02-2751-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