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HOWstudio 專訪陳冠希:沒人真正的想聽我在說什麼

隨著陳冠希受於淫照風波而淡出香港演藝圈之後,即便在事件平息的近來偶有作品,但八卦新聞才有足夠的價值吸引到媒體們報導,而這除了是當今的生態,也造就人們對於陳冠希的社會形象。而就潮流圈來論,我們其實不在乎他跟誰交往、跟誰拍照、又跟誰分手,他所主理的品牌 CLOT、他所促成的 3125C 當代藝術展、他的生意頭腦、他讓中國文化與西方文化進行了交流、他將前者對外傳、也將後者引入內,這些才是我們所想接收到的訊息,這些事件所堆砌出來的,才是我們所知曉得陳冠希。

陳冠希三個字,在現今的市場價值與話題性,無論流行圈也好、娛樂圈也好、街頭圈也好,確實已不復當年,如余文樂、周伯豪等人,成了過去 “冠希著” 的新代言人,報章雜誌、主流媒體們樂於播報他們的相關新聞,陳冠希則是偶來被提及的人物,尤其在他鮮少公開露面的近來,相關資訊更是少之又少,我們已不像過去那般的深入了解他。然而在國外,Edison Chen 的名號仍舊四處闖蕩,Edison 持續經營著他的潮流事業,但他的私人生活與態度,則還不受關注,直至日前 VICE CHINA 推出了《觸手可及| 一部關於陳冠希的紀錄片》,我們才有幸再一探這位昔日亞洲流行指標的心情與想法。

時隔不久,陳冠希驚喜的受到國外知名媒體 SHOWstudio 深入訪談,在這最新一回的 In Your Face 欄目中,他與主持人 Lou Stoppard 談及到自身娛樂事業的發展、在大中華的立場與其關係、以及過往的淫照風波等話題。陳冠希說道,小時候的自己確實想成為一名超級偶像,但在經歷了種種之後,此刻只想隱沒於大眾。至於街頭、創作、時裝的議題,陳冠希認為,大眾並未有要表示關心,而只在乎一些八卦及負面新聞。若要在相隔許久後重新認識陳冠希,不妨觀賞以上長達 50 分鐘的訪問實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