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飛躍奇蹟」印證玖壹壹名言:堅持努力不放棄!

105317fly (1)

 

受到真實事件啟發的【飛躍奇蹟】是個令人雀躍的故事,關於毫不出色卻深具勇氣的英國跳台滑雪選手麥可「艾迪」愛德華茲(泰隆艾格頓 飾),即使全國都看衰他,他卻從不放棄相信自己,藉由一位反骨又具有大將之風教練(休傑克曼 飾)的幫助,艾迪在1988年加拿大卡爾加里的冬季奧運中,以難以置信的歷史性表現建立聲譽,並贏得全球運動愛好者的心。

 

 

艾迪的故事深具啟發性,即使他從未擁有運動天賦,自小起他就決定了一個人生目標:成為奧運選手。在成為滑雪選手前,艾迪多方嘗試不同運動與紀律,在與1984年冬季奧運的英國代表隊擦身而過後,他轉換跑道至跳台滑雪。

 

 

但有幾個問題:英國從未有過冬季奧運的跳台滑雪選手代表,艾迪也從未嘗試跳台滑雪,他的體重比多數跳台滑雪選手都還重,而跳台滑雪選手必須從小開始練習,艾迪沒有資金、訓練不足,視力又極差,意即他在起跳時也要戴著會有中途起霧危險的眼鏡。

 

 

然而他仍以不懈精神克服萬難,到處乞討並借貸用具,艾迪是1987年世界冠軍賽的唯一英國選手,排名第55名的成績足以令他獲得1988年加拿大卡爾加里冬季奧運的參加資格。

 

 

上映日期:2016-04-08

類型:喜劇

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

演員:泰隆艾格頓、休傑克曼、克里斯多夫華肯

發行公司:福斯

《飛躍奇蹟》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3月20日 下午15:00為止

贈品內容:《飛躍奇蹟》電影特映票券

場次:3/22(二) 晚上9:00  in89豪華數位影城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9號)

得獎名單:

張文莉

劉思吟

劉春財

郭姵吟

趙上茗

呂明德

劉坤珅

林哲緯

徐偉

陳志強

吳正成

 

領票方式:

請於3/22前的上班時間10:00~17:00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 尖端出版社櫃台憑身分證件領取。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及PO文「我想看飛躍奇蹟」分享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將分享網址或截圖、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身分證字號後五碼/聯絡電話)寄e-mail 到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福斯電影」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或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3月21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