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 ∣ 黑曼巴最後的渲彩榮耀!NIKE KOBE 11 ELITE LOW “WHITE HORSE”

洛杉磯湖人隊本季NBA例行賽僅剩下 10 餘場,這也意味著距離一哥 Kobe Bryant 的職業生涯最終戰越來越近。對於大多數 Kobe 球迷來說,或許無緣於台灣時間 4 月 14 日親臨湖人主場館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但至少你我可以穿上這雙 Nike 為其打造的職業生涯最後一雙簽名戰靴-KOBE 11 ELITE LOW “WHITE HORSE”,在電視前為一代球星喝采。

_MG_0287

 

入手 KOBE 11 ELITE LOW “WHITE HORSE” 的第一個驚豔,絕對是純白無暇的鞋身,外加如七色彩虹般的 MULTI-COLOR 編織鞋面,閃著珠光的進化版 Flyknit 科技,整合了熱塑性聚氨酯(TPU)纖維以提供卓越的強韌度。而低筒、俐落的鞋型輪廓,則傳遞著 Kobe 系列簽名鞋一貫的性能、輕量、回饋以及簡潔的設計理念。

_MG_0294

 

白色皮質鞋舌上有著 Kobe 個人標誌的壓印,這與鞋身兩側同材質的 Swoosh 勾勾相互輝映,質感倍增。

_MG_0301_MG_0310

 

“WHITE HORSE” 之名意寓以出自新約聖經《約翰默示錄》第六章「天啟四騎士(Four Horsemen of the Apocalypse)」中的第一個騎士「白馬」,傳統上代表的是征服者與神聖的逆反,用以表彰「黑曼巴」這些年來強勢主宰聯盟的光輝榮耀,從這樣的典故推敲鞋墊上特殊圖騰的意義,代表著征服、勝利的「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一切都顯得非常合理。

_MG_0318

 

和其他配色的 NIKE KOBE 11 相同,如何將 Kobe 個人故事融入簽名鞋中 Nike 確實用盡心力。“WHITE HORSE” 左腳後跟的紅線代表著 2013 年 Kobe 在接受阿基里斯腱手術時使用的 4 吋長縫合線,右腳處的特製徽章更囊括了Kobe 過去 20 年職業生涯的種種成就:盤據的黑曼巴正是 Kobe 本人的象徵、5 面交疊的錦旗意味著 5 屆 NBA 總冠軍、羅馬數字 XI 當然就是職業生涯最終戰靴 NIKE KOBE 11、和左腳一樣的 4 吋長縫合線,以及最後 2 顆五角星代表著 Kobe 代表美國男籃隊贏得的 2 屆奧運金牌。

_MG_0307

 

充滿故事性與設計細節的 KOBE 11 ELITE LOW “WHITE HORSE” 已於 Nike 指定店點上架販售中,售價 6,600 元。清新的配色絕對值得親眼見識,親身著用。

[INFO]
Nike / 02-8161-2619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