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滑板的不敗鞋履!DC Shoes春夏送上 藍調變奏三部曲!

LYNX LITE DEFT FAMILY形象廣告圖

LYNX LITE DEFT FAMILY 海軍藍限定聯名款

擺脫秋冬蕭瑟陰暗氛圍,就讓DC Shoes三款不同深淺的藍色休閒足履帶你迎接春夏好時光!代表海軍藍的最新聯名鞋LYNX LITE DEFT FAMILY以1月上市的LYNX LITE鞋型為基底,囊括其輕量透氣優點並與專業手套品牌DEFT FAMILY合作限定配色,內裡特別設計波浪紋路展現夏日活力!

fam top

DEFT FAMILY於2009年由DC職業摩托車選手NATE ADAMS所創立,他是位已累積23面X GAMES極限運動大賽獎牌的頂尖高手。該品牌除了提供最優質的手套產品,也期許讓被地下文化所啟發的各方好手能像家人般集結在一起。

meitu_0

NATE ADAMS精彩動作照

自由丹寧的復古藍調

丹寧材質永遠是街頭的不敗王者,運用酸洗丹寧技術開發出復古藍系列,呈現出羈放不拘、叛逆的自我態度!完美的闡述了街頭品牌鞋履的獨特性格。本季跨及男女鞋與童鞋,穿上時讓你雙腳散發90年代早期仿舊氣息。

456465466

特殊酸洗丹寧技術,打造出春夏個性鞋款。

PRIMA VISIONE湖水藍的休閒時尚

義大利紡織公司PRIMA VISIONE與DC攜手釋出獨家休閒鞋款,以義大利藍洞為啟發,搭配不規則湖水藍圖騰,選用高級奢華緹花布料營造義式時尚,令雙腳洋溢摩登格調,系列中囊括3種鞋型:HEATHROW LE、TRASESE、COUNCIL MID SE。

 

PRIMA VISIONE湖水藍休閒時尚系列

與義大利製鞋工藝結合,呈現高端街頭鞋款。

相信熱愛街頭極限運動的你絕對不想錯過這次DC帶來的藍色系鞋款,該品牌在設計上永遠保持著對於美式風格熱愛,加上經過每個每個穿著者的洗練,造就了品牌給人兼具無懼、挑戰的正面能量!今年夏天就讓我們穿上DC來一場春夏街頭的極限競賽吧!

info_
DC Shoes

LINE23-720x5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