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ake 獨享.Air Jordan 8 OVO “Kentucky” PE 版本首度曝光

drake-kentucky-air-jordan-8

美國體壇在春天的例行盛事,除了有 MLB 新球季的展開之外,NBA 例行賽也進入到最後的排名卡位戰,而再包括 NCAA 大學男子籃球的 “March Madness”,各種緊張刺激的時刻讓無數球迷的生活高潮迭起,好不多采多姿。其中備受年輕籃球迷們所關注的 NCAA,一翻兩瞪眼的單淘汰賽制令人整場比賽必須屏息觀看,因為即便是眾人所看好的球隊,皆有可能陰溝裏翻船,而如此考驗心臟的過程,便是 NCAA 的魅力所在。

NCAA 同時也是出產 NBA 球員的主要來源,因此如職業球探、球員、明星,都保持著高度的關注,而包括 Nike、adidas 這兩大運動品牌,同樣展現其對大學籃球的重視,除了與校隊有著合作關係之外,更打造專屬服飾、鞋款,足見話題性是受到肯定的。Jordan Brand 自然也不落人後,長期贊助了多家學校,並發表獨家版本,最廣受熱議的便是以 Oregon 配色為概念所設計的多款球鞋。而今番,品牌則迎來旗下簽約歌手 Drake 的 OVO 主題結合其所支持的 Kentucky 校隊配色而產生的 Air Jordan 8 PE。設計上採皇家藍為主調,以此打造了黑白兩款,整體樣式十分惹火,並由 Drake 搶先著用曝光,但相信若 Kentucky 能延續戰火,不久後的日子裡便能見到球員的穿著它在球場上奮戰。

 

Kentucky
Kentucky
Kentucky

 

 

source: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