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掌握球鞋穿搭 3 大技巧!有神鞋還不夠,還要跟這些潮流 ICON 一樣會搭配才有用!

天天接觸球鞋,搞得自己好想買球鞋!
只是荷包永遠好輕好薄,讓人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只能退而求其次看看大家的神鞋穿搭過過乾癮!
熱衷在球鞋社團潛水的這段期間,V 編發現雖然神鞋人人愛買,但你真的懂得其中的穿搭技巧嗎?
今次就透過以下三位超級鞋頭近日的球鞋穿搭分享,點出 3 招搭配要點,
簡單易學,快來看看。

 LINE23-720x5

黑人陳建州-Nike Air Max LD Zero H

籃球員出身的黑人陳建州,SNEAKER 在他腳下就是那麼的理所當然。今次為配合 fragment Design 藤原浩傾全力打造的最新力作 Nike Air Max LD Zero H,黑人同樣以簡潔俐落的黑白灰 MONOTONE 造型與之匹配。沒錯!神鞋穿搭第一要領:化繁為簡,捨棄複雜的層次造型反而更容易凸顯足下風光

4

photo via / Instagram

 

LINE23-720x5

余文樂-WTAPS x Vans OG Era LX

阿樂再次親身示範提醒大家,春夏時分正是清爽度滿點的白色球鞋季節,即便著用的不是當季最新款式(這雙 WTAPS x Vans OG Era LX 是去年秋天兩大品牌的聯名產物),經典的樣式搭配上乘質感材質,綠色橡膠鞋底更增添純粹不失個性的街頭特質。另外,懂得看場合、需求選擇搭配的鞋款,則是球鞋搭配的第二個重點!

1

photo via / Instagram

2

photo via / Instagram

3

photo via / Instagram

 

LINE23-720x5

JJ 林俊傑-adidas Originals NMD_R1 Primeknit “Yellow Gold”

上週 adidas Originals NMD 排隊人潮真是嚇壞寶寶了,也再次印證從去年底延續至今的 NMD 魅力,就連 CooL 的超級好朋友 JJ 林俊傑也穿上 “Yellow Gold” 配色俐落亮相。JJ 選用藍色外套、黑色長褲等低調的單品,盡情展現 NMD 的活潑神韻,而這也完美帶出球鞋穿搭的第三個要點:讓全身上下保有一個亮點就好。

7

photo via / Instagram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