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數秒售罄.Ronnie Fieg 搶先秀出 Nike Air Max LD-Zero H 實著圖照

5.20.52

運動品牌 Nike 至來到三月後便是不斷出擊,先針對了跑鞋系列發表革命性的 LunarEpic Flyknit,再於上週的創新高峰會一次帶來 Nike Air Zoom KD9Nike Hyperdunk 2016Nike HyperAdapt 1.0,包括持續運用新科技打造最專業的籃球鞋,並正式將話題性的自動綁帶普世化,鞏固品牌最大市場的同時,還一舉改變現今流行風氣,不讓 adidas 專美於前,徹底發揮其雄霸運動產業多時的強悍能量。緊接在後的 Air Max Day,Nike 端出 NIKEID 與 HTM 兩大客製、引領趨勢的概念,並由三大設計師 Hiroshi Fujiwara 藤原浩、Tinker Hatfield、Mark Parker 各別創作一款獨家 Air Max 跑鞋,而來自日本的潮流界大老,便是選擇 LD Zero H 作為基礎,將其品味透過設計展現於鞋作中。採尼龍與絨面皮革構成鞋身,結合上 Flywire 技術,最後再搭載全掌式氣墊,並以藤原浩標誌性的深藍色調作為風格呈現,如此惹火式樣於上週末在網上祭出便即刻售罄,未能順利入手的我們僅能在這鑑賞 Ronnie Fieg 的搶先實著,過過乾癮。但此時就氣餒還嫌太早,據悉 Air Max Day 當天,品牌將會在部份指定店鋪中釋出現貨,若不想只能看著別人穿的朋友,還請多加關切相關資訊的發佈。

 

 

source:ronniefie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