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喬丹之子 Marcus Jordan 放話:「Jordan Brand 在年末會捲土重來。」

如同有著明星父母親的孩子,自小便生活在鎂光燈之下,Marcus Jordan 亦是,其父親 Michael Jordan 為籃球之神,影響了近代籃球風氣,同名的運動品牌 Jordan Brand,則改變了整個街頭流行文化,因此在有著如此成就的父親麾下,Marcus 所受到的關注程度必定遠過於凡人。Marcus 確實曾走上父親的路,打籃球,但顯然球技並未優秀到值得被討論,反而是受惠於父親而得到的無數 Air Jordan 球鞋,讓他不時成為媒體的報導題材,Marcus 大概也決定好好利用這寶庫,便就此開啟了鞋店,而這過程想必毫不費吹灰之力。

Marcus 所能得到的資訊與資源必然勝過你我許多,對於來日所將發售的款式,若不提早擁有,搶先鑑賞也實在應該,日前 Marcus Jordan 顯然就是在看過 Jordan Brand 即將於本年度 Holiday 季時發售的鞋款之後,驕傲的發佈推特預告大眾,品牌屆時將會有許多話題之作,言下之意為,Air Jordan 要告別近來低迷的士氣,捲土重來。而截至今日為止,我們已得知兩款值得期待的復刻版本,其分別為 Air Jordan 3 “True Blue”Air Jordan 11 “Space Jam”,但依照 Marcus Jordan 的語氣來看,相信還會有更多令人驚豔的鞋款推出,而這就有待日後的相關訊息與圖照傳出了。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