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懶人包!蘋果新機:iPhone SE, 9.7 吋 iPad Pro 的 10 大重點總整理!

今天(3/22)凌晨1點,你也紅眼守在電腦前觀看了於美國加州矽谷城市古柏迪諾(Cupertino)舉辦的 Apple 春季新品發表會嗎?一如外界先前的猜測,本次共發表了 4 吋螢幕的 iPhone SE 以及 9.7 吋的 iPad Pro 兩大新產品,讓我們用以下 10 大重點,為大家來個重點回顧:

 

重點新品:4 吋螢幕的 iPhone SE

1. Apple 這次發表的 4 吋 iPhone 確實以 iPhone SE 命名,並擁有和 iPhone 5/5s 一樣的金屬直角、邊緣略帶圓弧的機身外觀。

iphoneSE-2

iphoneSE-3

 

2. 搭載效能更高的 A9 處理器與 M9 動作協同處理器,並支援全新開放下載的 iOS 9.3 作業系統。

iphoneSE-4

 

3. iPhoen SE 的相機規格為 1200 萬畫素 iSight 攝錄鏡頭,同時 iPhone 6s 具備的 Live Photos、前鏡頭 Retina 閃光燈、4K 影片錄製等功能完美承襲。(不過 iPhoen SE 的 FaceTime 攝錄前鏡頭規格則與 iPhone 6 相同,為 120 萬萬畫素。)

4. 內建 Touch ID 指紋辨識感應器,LTE 和 WiFi 速度都更快,並支援 NFC、Apple Pay。

iphoneSE-5

 

5. iPhone SE 有金色、銀色、太空灰色與玫瑰金色 4 種顏色可供選擇,16GB 入門價為 $399 美金 (台幣 15,500 萬元),預定 3 月 24 日開放訂購(台灣官網則顯示為 3 月 29 日),3 月底將在全球 110 個國家上市。

iphoneSE-6 iphoneSE-1

 

 

LINE23-720x5

重點新品:9.7 吋 iPad Pro

6. 為了讓大家更方便攜帶,Apple 發表 437 公克、6.1mm 的輕薄 9.7 吋 iPad Pro。配備 2048 x 1536 螢幕解析度的先進 Retina 顯示器,還採用四通道環境光度感應器,能根據所處環境光線,自動調整顯示器的色彩與發光強度。ipad-pro-9.7

 

7. 內建 4 顆揚聲器,不管如何放置,iPad Pro 都能自動將最上方的揚聲器播放高音頻聲音。同時配備 12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可拍攝 4K 影片。

8. 搭載 64 位元 A9X 晶片與 M9 動作協同處理器,還可提供長達 10 小時電池續航力。

9. 和 9.7 吋 iPad Pro 一樣也有適用的 Apple Pencil、Smart Keyboard 等配件。

ipad-pro-1

 

 

10. 9.7 吋 iPad Pro 有金色、銀色、太空灰色與玫瑰金色可供選擇,32GB、WiFi 版入門機種定價為 $599 美金(約台幣 1.9 萬元)。

ipad-pro-2 ipad-pro-3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