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民瘋職棒!STANCE讓你雙足感受大聯盟的熱血沸騰!!

MLB SOCKS-2

世界級棒球殿堂穿上腳!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紀念襪

台灣人瘋棒球是眾所皆知的事,但要說到全球最受注目的棒球賽事,就一定非美國職棒大聯盟莫屬了。美國職棒大聯盟 (英文縮寫:MLB) 為美國最高級別的職業棒球比賽,由1876年成立的國家聯盟與1901年成立的美國聯盟組成。目前整個職業競賽共有30支球隊,分別有29支來自美國各地的球隊以及1支加拿大球隊參與。2016年度的全新賽事將於4月3日開打,MLB球迷們除了準備好好欣賞精采比賽外,也別忘了要收集由STANCE所生產的MLB各球隊紀念襪,因為除了收藏價值外,實用CP值也相當高;隱形剪裁、自我調節束口、無縫腳趾空間、Y字腳側縫,立體腳跟口袋、刺繡LOGO等基本特色都融入在每雙襪子中,如此完美無法取代的紀念襪可是相當搶手喔,所以想入手擁有絕對要趁早!

STANCE
STANCE
STANCE
STANCE
STANCE
STANCE
STANCE

 

info_
STANCE TAIWAN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