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 RAP / 台語饒舌 X 新學校 – 屁辰P.Chen & 宜蘭O.G Taker《臭屁嬰仔》

過去我們聽見了來自中國「成都說唱會館」的精彩表現,以當地方言為賣點,融合 Trap music 碰撞出全新的聽覺體驗。此番,改由台灣饒舌歌手們出手,透過道地台語/閩南語 Rap 宣告最臭屁的在地火力。陣容部分,有來自宜蘭的 P.CHEN 以及 O.G Taker,外岔草屯囝仔樞育與 TGMF 大物楊賓,出乎預料地以全台語呈現,加上重磅音效,有別於一般中文饒舌的另類爽快。

P.CHEN &  O.G Taker 近期多有合作,繼《卡片》、《顧人怨》後,此番推出的《臭屁嬰仔》更是跨出另一大步。不難發現,他們總是以「台語」為主,偶有英文、中文融入,這是特色,也或許是他們採取市場區隔的方式。就像是玖壹壹掀起的台式饒舌一般,更為 Underground 的臭屁嬰仔》或者能成為本土風格的另種表現,是更為接近成都說唱會館的操作方式。至於楊賓 YB 在這首表現也令人驚豔,除口音到位,歌詞內容甚為凶狠(最近的牛肉?),而透過與後輩合作,也讓人真正見識到他純熟的饒舌實力。一首新鮮歌曲,請加入歌單。

 

 

TGMF
屁辰 P.Chen
陳樞育
O.G GA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