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面淨化 ‧ WEED Clothing X Peatle -「 NEO TOKYO Collection 」跨界合作企劃

giphy

約莫三個月前,台中饒舌歌手 Peatle 釋出了一首以《Akira / 阿基拉》為名的單曲,內容取材自日本動畫大師大友克洋的經典作品《Akira / 阿基拉》── 該電影以未來東京市為背景,街邊充斥著不安與破壞,一如大友克洋強調舊時代科技的科幻風格;而總是對社會時事、生活有著獨特看法的 Peatle 便是以此為發想,透過個人視角及 Trap music 勾勒出這首同名單曲。

去年底,這首《Akira / 阿基拉》紅遍饒舌圈,而今回則由台中街頭單位 WEED Clothing 聯合 Peatle  一同出品,打造「 NEO TOKYO Collection 」合作企劃。設計方面也同樣以電影《Akira / 阿基拉》為概念,包含主角金田的坐駕、另一主角鐵雄吃下的藥丸,以及編號28的「AKIRA/阿基拉」均為本次設計靈感來源。預計將推出長袖 T-Shirt 以及復古帽款,感興趣的朋友還請拭目以待。

[info]
WEED Clothing 網路賣場
WEED Clothing Instagram
Peatle 個人粉絲專頁
Peatle Instagram
Peatle Soundcloud

PEATLE – 光明戰士:AKIRA feat. Rosa” Official Music Vide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