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轉創意.汲取 Supreme Box Logo 靈感,網友打造全新 “NOGO” 連帽衛衣

collage

現今的街頭生態確實蓬勃,但同樣也陋事盡出,一眾無文化、無設計實力的品牌橫行出道,挟著致敬、翻玩之名,實為賺取大把鈔票之實,在現今多款火熱的圖案、文字上進行了極其粗糙的修改之後,便自立門戶、做起生意。所謂提升產業、同舟共濟的想法在這幫人的腦中不曾存在過,口袋的深度、荷包的厚度,才是他們真正重視的,然而,是否又曾自省,同樣作為倚靠話題而生財牟利、吸引關注的“創作者”,總有人能夠在不受上述指控所擾,而能在運用流行元素的時候,結合創意與設計,使人心甘情願被征服呢?

網路確實是個極容易成名的平台,而近日在一個名叫 Reddit 的娛樂、社交、新聞網站上,@HamishGray 順利靠著他所推出的服飾單品製造聲量。這件名為 “NOGO” 的連帽衛衣,其上頭圖案是屢見不鮮、靈感汲取自 Supreme Box Logo 的設計,然而今回 @HamishGray 並不照本宣科的在盒子內填字,讓它以如眾人所見的空白做呈現,當中唯一的細節是左上角的 “圖像錯誤” 標記,趣味十足。@HamishGray 在利用 Supreme Box Logo 這極好的藍圖同時,透過反轉的創意、而這其實是個人人都有可能會有的構思,@HamishGray 把它做了出來,並且在網路上推行,此刻該款 “NOGO” 連帽衛衣不僅全數售完,不少網友更大讚他的創意,而包括主流媒體 Highsnobiety 也撰文報導,足見他的概念十分成功的在外流傳。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