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窺見『余文樂』足下定番 – Nike 最新高筒 LunarEpic Flyknit 編織跑鞋

港星余文樂一直是個鞋頭,除早先與 adidas Originals 合作之外,不論是 Nike、Converse 亦或是 Reebok 等鞋款均為他所好,經常於公開場合更替著用。不設限於任何款式/品牌,足見他對鞋子的熱愛。此回《名人穿啥?!》單元就來瞧瞧余文樂最近又穿了什麼好鞋吧!

LINE23-720x5

名人穿啥?!

一窺余文樂的足下定番

87

(image via_lok666)

除了軍裝風格外,余文樂日常生活酷愛以休閒、運動裝束為打扮,也因此球鞋成了他的必要 Item。原因在於球鞋能很合理的帶出休閒感,隨意搭配都有型,儘管正裝混搭也不至太過奇怪。而近日余文樂於 Instagram 曝光的新歡,則是由運動大廠 Nike 出品的 LunarEpic 編織鞋履。

Nike-LunarEpic-Flyknit-Hyper-Orange

Nike LunarEpic Flyknit(image via_sneakerbardetroit

LunarEpic Flyknit 是 Nike 前不久才發布的全新鞋款,不論設計或搭載科技均為品牌旗下數一數二。像我們熟知的 Flyknit 鞋面便能增進腳感透氣並達到完美貼合,配合 Flywire 飛線的高支撐性,即便動作中也能保持足部一定舒適。而足下搭載的 Lunarlon 中底亦為緩震關鍵,IU 泡棉包裹柔軟的 IP 泡棉,雙向注入,使兩塊泡棉融為一體,大大強化了鞋款之緩震、著地效能。

極致貼合與柔軟腳感是 Nike 一直所追求的跑步體驗,LunarEpic Flyknit 成功達到此一目標。不過單以效能來看,並不足以使鞋款受明星 Icon 所青睞,必定要有些設計或時尚賣點才行。此雙由余文樂親著配色,採用橘、紅、黃等多色編織而成,加上取材自足球鞋履的中高筒鞋身,不需穿襪即可達到漸層效果。外觀實為搶眼,可謂面面俱到,擁有多面向的搭配可能。

[info] Nike / 02-8161-2619

87

(image via_lok666)

[余文樂搭配方式]
a. 著用素色運動服飾
b. 及膝短褲,將小腿完整露出。
c. 重點 Focus 於鞋款上
d. 得額外加上帽款/錶款等配件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