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鞋頭日常揭密 ‧ 超值洗鞋神器大公開

幾日來的午後雷陣雨絕對讓愛鞋成痴的你傷透腦筋!!喜歡球鞋的人都知道,在球鞋界中流傳著 SNEAKERHEAD 三怕:「怕髒、怕踩、怕泛黃」!這三樣可說是球鞋殺手,只要有其中一個出現在你的愛鞋上,不僅鞋子的價值會瞬間往下掉,重點是看了就刺目(註:礙眼)啊!!俗話說高手就在民間,今天 CooL 要為大家獨家揭密,是何等的洗鞋神器,讓鞋頭們日常洗鞋無往不利!

puddle-690866_960_720(image via_pixabay)

- KEY POINT:#美鞋神器 -

近來如雨後春筍般推出的球鞋清理用品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擁有香氛氣味的 Y.A.S 了,每一次清洗球鞋時最大的困擾就是那刺鼻的味道,每一次洗鞋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會中毒,但 Y.A.S 香氛洗鞋劑擁有古龍水、原味、薰衣草及綠茶四種氣味,更獲得國家 SGS 認證,不僅能有效去污,還能去除鞋子的臭味,一舉兩得的高 CP 值!

當然,作為洗鞋劑,重點還是在清潔效果上,不論是一般皮革或是前面提到難以清洗的麂皮面料都能使用,雖然很不想用廣告台詞來介紹,但經過Y.A.S 的洗滌真的能讓球鞋煥然一新!尤其近幾年白鞋熱潮就跟這個夏天一樣火熱,擁有絕佳清潔效果的 Y.A.S 勢必是各位愛護鞋款的首選!

以下就簡單示範清洗過程與效果吧!

LINE23-720x5

ᮻOBanner1000_500

Y.A.S 鞋類香氛洗潔組不同於傳統清潔劑的刺鼻,並推出3種味道可供選擇,分別為古龍水、薰衣草及綠茶。(135 ML 原價 450 元!限時下殺299 / 購買連結

ᮻOBanner1000_500

首先我們以麂皮來做測試。許多人都喜歡具高質感且適合冬季的麂皮面料,但這樣的材質很容易黏上汙垢,尤其是在泥濘的下雨天!但用一般清潔劑搓洗的話又很容易使麂皮損傷或結塊,可以說是難顧材質的前幾名。而 Y.A.S 連麂皮材質都適用!只要三個步驟就輕鬆還原麂皮的潔淨與質感:

ᮻOBanner1000_500

STEP 1) 先用特製鞋刷清除表面灰塵。

STEP 2) 均於調和比例 2:1 的水和清潔劑後,使用鞋刷刷洗髒污處。

STEP 3) 用專用超細纖維布以快速旋轉的方式,擦拭鞋面的泡沫與污漬。再用乾淨的刷子刷開表面的毛。

ᮻOBanner1000_500

鞋跟處的陳年汙垢一乾二淨,連泛黃的鞋底都跟新的一樣。

_MG_7186

接下來要測試的是最常見的合成皮。直接以編輯腳上的白 Force 做示範,經典的全白鞋款近幾年來非常火紅,但比起其他配色,全白鞋款只要有一點泛黃或污漬的話就會異常突兀!可是沒關係,這也是個測試 Y.A.S 美鞋神器的好樣本:

ᮻOBanner1000_500

STEP 1) 距離鞋面 5 CM處按壓數次。

STEP 2) 將專用鞋刷沾溼,來回刷洗髒污處。

STEP 3) 用專用超細纖維布擦拭泡沫。

ᮻOBanner1000_500

 無論是車縫線處或鞋面的髒污都能輕鬆瓦解。

 

從上面的開箱測試來看,無論是神難照顧的麂皮或一般合成皮,Y.A.S 美鞋神器總是能輕鬆復原。而編輯在試用的過程中除了感受到 Y.A.S 的超高效去污功力,還有另一點讓編輯深刻的就是-便捷。編輯是個很懶惰的人,也沒有太多時間進行繁縟的清潔程序,但 Y.A.S 的簡易特性讓編輯只要在到家脫下鞋子後隨手噴灑擦拭即可。

_MG_7227

Y.A.S 美鞋神器的 135ML 大容量約可以清洗 120 雙鞋,

限時下殺只要$299
平均洗一雙鞋只要 2 塊、2塊、2塊台幣,超級划算。

_MG_7235

香氛洗潔組中的天然豬鬃毛刷能有力的清潔卻不傷鞋面,

連握把都是配合人體工學的精心設計,這讓編輯在刷洗鞋面的時候感到很好施力。

_MG_7216

噴霧的設計可以均於噴灑在鞋面,不沾手也不怕液體傾倒外漏。

經過一輪開箱測試,編輯認為 Y.A.S 的洗鞋劑不只是清潔用品,更是集專業與便捷於一身的「美鞋神器」:讓使用者能迅速達到超高效的清潔需求。如果你跟編輯一樣懶惰、怕麻煩,但又想保持體面,那 Y.A.S「美鞋神器」就是我們的最佳夥伴啊!
LINE23-720x5

以上說了那麼多,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販售資訊啦!

Y.A.S 品牌全系列商品在 CooLBUY  都可以輕鬆購入,趕緊把握!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