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式火花 TIMEX x RED WING SHOES 最新聯名系列

RedWing-x-Timex_Blog_2

TIMEX 來自美國,創立於西元1854年,已有超過150年的歷史,品牌也是第一個發明「腕錶」引以為傲,品牌堅持成為「讓一塊美金的價值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好錶」,讓TIMEX成為經典中的經典手錶品牌。今回 TIMEX 與同樣來自美國的 RED WING SHOES 攜手跨界聯名,一樣源自於美國,RED WING SHOES於 1905年在美國明尼蘇達州誕生,以生產堅固耐用,卻同時也帶有流行感的皮、靴鞋著稱,堪稱經典美式文化的代表品牌之一,影響世界流行觀點許久。
2016年的春季,兩大最具美國代表的品牌跨界合作,推出一共三款的TIMEX x RED WING SHOES WATERBURY手錶聯名系列, 以最能代表TIMEX品牌歷史象徵性的 WATERBURY系列錶款作為基底,面板的設計上不論是傳統三針款或是雙眼計時錶款皆能充分的展現出TIMEX歷史悠久的年份感。而錶帶的選用上,運用到百年以來RED WING SHOES最值得驕傲的高級皮料打造,並以最能代表RED WING SHOES品牌色的朱紅色來與該款聯名錶做搭配,並在錶帶的內側壓有品牌鋼印彰顯價值,為品牌跨界做了最好的演繹,難得一見的特殊款式,價值自然非凡。

 

 

************************************

 

此款聯名腕錶將以限量的形式於 03月31日

在 Timex 與  Red Wing  Shoes 特定店鋪發售
店鋪資訊如下:

Timex: 請至Timex Taiwan (FB粉絲團)

Red Wing: Red Wing Shoes Taiwan (FB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