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尚與環保永續雙贏!LEVI’S 推出 Water<Less 系列

LEVIS-WaterLess-1

鑒於全球水資源的缺乏,LEVI’S 自 2011 年推出 Water<Less 系列牛仔褲,至今 5 年來已為地球省下高達 11 億公升的用水,相當於 8,000 人一整年飲用水。LEVI’S 除了在版型與洗色上不斷推陳出新外,如何讓地球資源永續利用,找出有效的方法在服飾生產過程中節省每一滴水源,是品牌不斷持續努力的目標。為此品牌大膽改革業界數十年來的慣用技術,從農地採集材料,再到工廠製作過程,研發出一套創新環保技術能夠有效減少生產過程中造成的能源與水源消耗與廢料生成。

 

LEVIS-WaterLess-2

LEVI’S 永續發展副總裁 Michael Kobori 表示:「LEVI’S  的 Water<Less 系列製造方式能夠節省整體生產中高達 96% 的用水!設計師在多年的不斷嘗試及挑戰後,發現利用臭氧(O3)取代水與乾石頭進行石洗,不僅節省水源,一樣能生產出各式各樣的丹寧水洗效果。」 LEVI’S 相信小作為可以產生大影響、大改變。透過新技術的發展,無論大或小,都能創造永續性的可能與未來性。

 

Info_LEV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