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世上最勇的「特工爺爺」聚集超強卡司火爆上映!

105328p

 

《特工爺爺》這個故事從劇本構思初期已廣受關注,先是從北京電影節脫穎而出奪下劇本「特別大獎」,得到眾多片商青睞。隨即看過劇本的洪金寶大哥被故事深深吸引,接受邀請出演之餘,更當下決定為它重拾放下17年的導演身份。洪金寶表示:「這個電影我只是想還原劇本的內容,我很尊重原著,我不想改變太多、拍得太誇張。這個劇本每個人看了都說好,不是三四個人說好,是全部都說好,那我只需要還原就夠了,讓觀眾看的時候能體會到就可以了。」

 

特工爺爺THE BODYGUARD
特工爺爺THE BODYGUARD
特工爺爺THE BODYGUARD
特工爺爺THE BODYGUARD
特工爺爺THE BODYGUARD
特工爺爺THE BODYGUARD
特工爺爺THE BODYGUARD
特工爺爺THE BODYGUARD
特工爺爺THE BODYGUARD

 

故事大綱

老丁(洪金寶飾)曾是個功力深厚的軍人,但退休後,有建忘症狀的他過著深藏不露的生活,一回帶外孫女到公園玩時,竟讓外孫女走失,家人難以釋懷,不再往來,他更極度自責,大受打擊讓失智症狀更嚴重。老丁獨自搬走,在東北的邊境城市生活,鄰居李政久(劉德華飾)的女兒小春花(陳沛妍飾)因家庭不睦,常跑到他家避難,勾起了他對外孫女的記憶,一老一小成了忘年之交。但李政久卻捲入中、俄黑幫的大仇殺,還波及家人,小春花更被綁走,老丁決定挺身而出,尋回身為軍人的驕傲及彌補身為爺爺的過錯,外表看似失智又孱弱的他,竟使出讓人目瞪口呆又匪疑所思的格鬥技能,他能否克服失智之苦,以一人之力擊退黑幫,救回他的好朋友小春花呢?

 

導演:洪金寶

監制:江志強、劉德華

演員:洪金寶、劉德華、陳沛妍、彭于晏、馮紹峰、馮嘉怡

類型:火爆動作

上映日期:4月1日

 

 

《特工爺爺》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3月31日 中午12:00為止

贈品內容:《特工爺爺》電影交換票券

場次:電影上映首五日(4/1-4/5),有上映影院皆可使用

得獎名單:

張詠臻

張家豪

吳安融

吳嘉芝

張文莉

呂青芬

施宥妤

徐國慶

顧庭瑋

簡佑嘉

 

領票方式:

請於4/1前的上班時間10:00~18:00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 尖端出版社櫃台,憑身分證件領取。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及PO文回答「最喜歡特工爺爺的___(哪個演員)」分享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將分享網址或截圖、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寄e-mail 到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華映娛樂」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或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3月31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