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潮流 ICON 們的 adidas Originals NMD 新歡!

你也感覺 3 月份很快就接近尾聲了嗎?或許正因為這個月兩件球鞋大事件-adidas Originals NMD新色發售及 Nike Air Max Day 接踵而至,讓跨入春天的第一個月分外熱鬧。尤其是最近幾年不分街頭、時尚圈都吹起一波「運動時尚」熱潮,和身上其他單品相比,腳上的鞋款更顯重要。只要有一雙好鞋(好搭配也是好鞋,好難買也是好鞋^^),那怕只穿一件素 TEE 配牛仔褲,同樣能吸走全部的目光!既然週末帶大家看過『名人穿啥?!鑑賞潮流 ICON 們的 AIR MAX DAY 實著!』,本月另一個重點 adidas Originals NMD 是不是也該鑑賞一下哩?畢竟這個月出了這麼多配色,潮人明星們究竟選擇了哪個款式?又是怎麼搭配的?一起來看看吧。

 

LINE23-720x5

余文樂-adidas Originals NMD “Gray”

雖然阿樂和 adidas Originals 的合約暫告一段落,但身為資深 Sneakerhead,好鞋是一定不會錯過的啦!近日他的新歡正是這雙,有著灰色網眼鞋面的 NMD,搭配白色 Boost 鞋底及紅色側邊色塊點綴,亮麗而形象鮮明。而潮流 ICON 阿樂自有一套搭配方式,選用自家品牌 MADNESS 迷彩短褲,非常適合今天這個稍微回暖的氣候。

lok666-NMD-Gray

photo via / lok666

lok666-NMD-02

photo via / lok666

 

LINE23-720x5

劉德華-adidas Originals NMD R1 Triple White

雖然劉天王年屆 50(哪看得出來呀),但穿搭造型一點都不顯老,日前率領兩隻公仔牛兒子-安逗和黑仔和來踢館的熊本熊尬舞時,腳下白帥帥的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Triple White 立刻引來騷動。天王選用藍色水洗牛仔褲搭配,並隨意捲起褲管已彰顯 NMD 鮮明的鞋型輪廓,最後再以白 TEE、紅外套畫龍點睛,展現休閒又不失大器的俐落風格。

 

LINE23-720x5

JJ 林俊傑-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 Sock

你還在以為 NMD 只能配出街頭風?運動風?JJ 今次更要告訴你,NMD 混搭正裝也是沒問題的,重點在於鞋款設計。由於 JJ 選擇的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 Sock 本身,Primeknit 鞋身就以多種方向的織法形成整體輪廓,和時尚極簡的正裝不相抵觸,加上同為黑白灰一致的色調,反而讓整體造型多了一股不拘謹的親切感。

JJ-NMD_City_Sock-1

photo via / 林俊傑 JJ Lin

JJ-NMD_City_Sock-3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 Sock 可正式亦可休閒。photo via / 林俊傑 JJ Lin

 

LINE23-720x5

Vanness 吳建豪-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 Sock

和JJ一樣選擇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 Sock 的 Vanness,則以一身酷帥的黑色系穿搭展現 NMD 的多樣化搭配特性。具有修身效果的黑色褲款,同樣以隨意的方式捲起褲管展現不羈個性,擅加利用太陽眼鏡、串珠項鍊、手錶等配件為整體造型增添細節,則是春夏服裝一件件褪去後務必熟練的穿搭技巧。

vannesswu-NMD_City_Sock

photo via / Vannesswu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adidas Originals 接下來還將推出一波波 NMD 鞋款搶攻大家的荷包。3 月這一波沒排到、沒跟上的鞋迷們千萬別氣餒,一起再接再厲吧。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