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謝和弦R-chord」堅持做對的事何必要裝乖

你對於謝和弦了解嗎?那你對他的看法是?我們先來看看 R-chord 先前的「不需要裝乖街訪」!

 

 

你,叛逆過嗎?太過在意旁人的眼光是否讓你壓力超大喘不過氣!謝和弦以「做自己」為主張,在外人的眼光中或許認為他是失控,但他只是展現出在每個人內心掩藏許久的那個角色,因此他的創作總能獲得許多年輕人的共鳴,本月就由謝和弦來擔任我們的封面大人物,當個反骨男孩,大膽吶喊心聲。

 

222_cover_A

COOL 4月號封面 ─ 你看得出哪個字是 R-chord 親筆寫的嗎?

 

除了以上這個街頭硬派感的R-chord,我們特別再獻上一個隱藏版封面。讓你4月一次擁用有兩種不同極端風格的謝和弦!!

COOL_224_780

 

+ COOL 2016  4月號相關販售資訊 +

105328image (2)

 

1.建議售價:NT.120

★ 4月號附錄品 Champion – Classic Big C 摺疊傘! NT.499(限7-11通路 謝和弦封面)

2.販售通路:

謝和弦:7-11 / 光南 / 博客來 / SPP官網

SPEXIAL:全家 / OK / 萊爾富 / 金石堂 / 誠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