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造巔峰.Concepts x New Balance “City Rivalry Pack” 全新聯乘版本曝光

3.19.57

百年老字號的運動品牌 New Balance 憑藉其優質的造鞋工藝深獲人心,近來更屢屢攜手時尚品牌、街頭單位合作,除了求創造旗下產品不同於以往的風格之外,也是作為營造品牌形象、開拓市場與版圖的其中招數。然而在 New Balance 的一種合作過的對象裡頭,即便 Ronnie Fieg 也並非能次次受到消費者的捧場,但來自波士頓的時尚名所 Concepts,則一再創作出令人讚不絕口的佳作,以前些年受到各大流行媒體推崇為當代最好的聯名設計為例,並可知雙方結合時的能量,絕對是名符其實的 1+1>2。

而今番 Concepts 又將再與 New Balance 齊力撼動球鞋圈,全新的 “City Rivalry Pack” 聯乘版本於稍早首度曝光,將採波士頓及紐約兩座大城市為主題,並看似要汲取代表著兩方的棒球隊-紅襪、洋基之配色來進行設計。搶先亮相的波士頓版本能清晰鑑賞到其所搭載的優質紅、丈青色調麂皮,至於紐約版本,透過鞋墊則能預期標誌性的深藍色調將會被用上。Concepts x New Balance “City Rivalry Pack” 全新聯乘無意外將受到廣大鞋頭們熱議,而往後的相關訊息我們必然會在第一時間奉上。

 

Concepts x New Balance “City Rivalry Pack”
Concepts x New Balance “City Rivalry Pack”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