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法義聯軍!《ALL GONE》 X Diadora N9000 聯名鞋款

la-mjc-diadora-n9000-all-gone

由法國潮流單位 La MJC 於 2006 年開始推出的街頭潮流書籍《ALL GONE》,今年適逢十周年紀念,La MJC 主理人 Michael Dupouy 更推出一本 A DECADE OF STREET CULTURE’S FINEST 的 10 年回顧書,將過去 10 年來在《ALL GONE》書內出現過最經典的潮流鉅作再次呈現。除此之外更邀請擁有近 70 年歷史的義大利運動品牌 Diadora,打造全新聯名鞋款。以 Diadora N9000 鞋型為藍本,選用紅色基調打造,鞋墊印上 ALL GONE 字樣,採皮革質料,外表材質則使用麂皮開發,鞋舌可以看見明顯的 La MJC LOGO 字樣。十年集大成,《ALL GONE》 X Diadora N9000 聯名鞋款也預定將在近期推出,有興趣的朋友可要持續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喔。

文 / Juno

Sourc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