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CCO 2016春夏鞋履新品 以輕履步伐展開北歐丹麥旅程

丹麥在 2016 年快樂指數中排名世界第一,是一個適合規劃幸福旅遊的國度。來自丹麥時尚品牌ECCO,一直以來以舒適、極簡設計精神為主軸,注重機能性及舒適度,今年春夏ECCO特別以清新的粉色、藍色傳達幸福感,呼應這世界第一的快樂國度。

ECCO5

 

今年 2016 春夏 ECCO 延續以往的舒適風格,於各鞋款、包款中結合不同的時尚設計,演繹出北歐丹麥典雅風情,極力搶攻時尚及都會輕熟男女市場。ECCO以三種不同的風貌,開啟了2016年春夏時尚大門; 一邊是迎合春季百花綻放的繽紛淡雅花朵世界、用少女般的粉色及清新的藍色來傳達春天來臨的幸福感,另一邊則是集結摩登時尚元素的運動街頭風格各式鞋款; 再加上將金屬元素的涼鞋結合ECCO最傲人的高科技舒適鞋底,向各年齡層的客層招手,讓都會男女能在各種場合,均能穿出時尚又顯青春活力的鞋款; 迎合ECCO IS PARTOFMYWORLD的設計主旨。

ECCO1 ECCO2 ECCO3 ECCO4

 

春暖花開的春夏季節,是旅遊的好時節,以幸福輕旅行為概念。2016 ECCO 春夏新品發表會現場原味呈現出丹麥著名四大景點:充滿夏日情懷的浪漫「玫瑰宮」象徵丹麥皇室、丹麥哥本哈根指標-致敬安徒生經典故事的「小美人魚雕像」、北歐藝術風格強烈的「哥本哈根市政廳」及春色四溢、色彩繽紛的「新港渡輪」,如身入其境般的丹麥幸福輕旅行,搭配模特兒穿搭ECCO 2016春夏時尚新品的時尚走秀,以不同情境呈現鞋款之特性,體驗ECCO 2016春夏新品極致、時尚、優雅、舒適之美,如同邁步、自在地暢遊於北歐丹麥,更讓大眾深深感受到北歐丹麥幸福迷人的氣息。

ECCO8 ECCO7

ECCO6

 

ECCO品牌概念

1963 年,由Mr. Karl Toosbuy 於丹麥一手創辦的北歐時尚品牌ECCO,認為鞋子最重要的是帶給雙腳呵護舒適的感覺,秉持著「以履適足」的精神,將創新的製鞋技術和設計理念,集合時尚與舒適為一體。 除了運用創新技術外,ECCO 希望做到最好,因此,ECCO 是全球唯一一家擁有皮革工廠的製鞋廠商,也是

唯一擁有時尚鞋款DIP 一體成型科技的品牌,堅持從皮革到成品皆自己生產、製造,致力於生產世界上最好的鞋子。如今擁有4 家製革廠與5 家製鞋廠,在全球90 多個國家有超過3,060 家專賣店,超過14,000 銷售據點,全世界的員工已達19,800 人,目前在台灣也有超過30 個據點.希望透過優雅、舒適與時尚兼具的鞋款,帶給台灣消費者最幸福的自在履行。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