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富士比公布全世界最富有 NBA 球星,不用猜也知道第一名是…

michael-jordan-highest-paid-athlete-forbes-1

你可能不會感到驚訝 Michael Jordan 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退役運動員,但他不僅是收入最高的退休人員,在運動員時期他也是收入最高的。富比世公佈一年一度的退休人員排名,但他的收入比LeBron James 、Kobe Bryant 甚至是 Lionel Messi 和 Cristiano Ronaldo 還多,儘管他從13年前就已退休。

你可能已經猜到了「Jordan Brand 品牌仍然是 NIKE 的搖錢樹」這件事。喬丹鞋在美國的銷售額獲得三十億美元,僅去年就獲利約一億美金,超越他在15年的球員生涯中薪水($ 94億美元)。最重要的是,他也大大提高了夏洛特黃蜂隊的價值(他自2010年開始就是大股東)並且加盟了 Gatorade、2K Sports 和 Five Star Fragrances,並長期擴展 Upper Deck 公司。MJ 帝國甚至還包括七間餐廳和一家汽車經銷店。總而言之,富比世估計,在 2016 年,喬丹的收入比其他高收入的運動員超過3000 萬美元。NIKE 希望到 2020 年的時候,Jordan Brand 的收入能達到每年 4.5 億美元,這可能相當於每年為 G.O.A.T. 多帶來200多萬美元。

消息指出,目前喬丹的身家據估計超過 $ 10.1 億美元,數字相當驚人。

文/ Felisa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