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街頭復古再啟!ASICS Tiger Gel-Lyte V 猛虎出閘

_MOR0861

從 Facebook、Instagram 多次出現的 hashtag #Vintage 即可知近來復古當道,寬褲、棒球帽和 OVERSEIZE 大學 TEE 等老式單品如今炙手可熱,畢竟經典才讓人回味無窮,就像是 ASICS TigerASICS Tiger 是 ASICS 在去年度正式成立的復古支線,並以誕生 25 周年的系列鞋款 GEL-LYTE lll 與各潮流大牌聯名推出鞋作,每每出手都讓鞋頭們趨之若鶩,忠於原味的日式精神搭上街頭潮流,實在很難讓人不動心,這次就跟著 COOL 一起來認識 ASICS Tiger GEL-LYTE V 最新春季配色吧!

LINE23-720x5

沿用了 1993 年時原創的「一體成形」襪套結構,能更貼合腳型、避免運動時鞋舌移位。
這樣的設計讓其他運動鞋品牌紛紛效仿。

_MOR0825

 

GEL-LYTE V 系列的招牌波浪大底,不但輕量還能提供良好的緩衝
_MOR0822
透氣的網布面料,即使長時間著用也能保持清爽。

_MOR0823

宣告著夏日來臨的豔陽橘色、高注目度的藍橘撞色、清爽又帶著爆裂紋細節的經典白色

 

踩著復古浪潮回歸的 GEL-LYTE V 近期曾與 Bape、KITH 等潮流大牌聯名,每每出手引起的廣大迴響我們都有目共睹,這也令我們更加期待在 2016 接下來的日子裡 ASICS Tiger 還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3TA76Z

ASICS Tiger店鋪資訊ASICS Tiger粉絲專頁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