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SpeXial 潮流活力新樣貌 告訴你他們的熱血故事!

SPEXIAL_BN_1000x500_1

這期的《COOL》你入手了嗎?這次我們的封面來賓除了從不裝乖的謝合弦之外,還來了一群超鬧的熱血來賓SpeXial,跟以往一樣!只要有SpeXial的地方就有停不下來的歡笑聲,我們今天邀請了宏正、晨翔、偉晉、易恩、明杰五位團員,來跟大家分享近況外,也聊聊自己從前的熱血故事!

 

SPEXIAL_BN_800x500_2

想請問團員在你們的學生時代中做過怎麼樣最熱血的事?

明杰 —
我念高中的時候,有一個羅志祥代言麥當勞的廣告,當時廣告中不斷播送著大麥克的口號,廣告裡也號召大家都能來挑戰一段大麥克舞蹈,當時的我和同學就決定一起去麥當勞門市跳BIG MAC舞蹈!另外再加上一起念口號!我們整群人約好之後,就一起到門市挑戰大麥克舞蹈加口號!當時整群排舞真的很帥,這件事讓我覺得印象很很深刻。

宏正 —
我當時學校是住校,那一年我記得是千禧年吧,麥當勞辦了一個活動就是買薯條買一送一,而且價錢還是半價!我記得那個時候兩包變成五塊錢,結果我們10個人籌了500塊買了200包!大家從早吃到晚,吃到薯條變硬還在吃!

晨翔 —
我以前最迷麥當勞的玩具欸!我都為了玩具去買!我記得以前大麥克送過NBA手環,我那個時候很迷籃球,都會為了手環去買!當時出很多款,我為了蒐集全套就瘋狂的去買大麥克。

如果撇開現在藝人的身分,你們還有沒有什麼想挑戰的事情是你想去挑戰的?

宏正 —
我很想要嘗試高空彈跳,我覺得人生好像一定要去試試,因為我覺得它很像在挑戰自己的極限,跳過之後好像就突破了一個關卡!但覺得這麼好玩的事情一定是要揪大家一起去才好玩!

明杰 —
我以前會幻想畢業那天,可以校長致詞的時候從樓上倒一桶水在他頭上!因為那個時候校長好兇!但這當然是幻想啦(哈哈哈哈),畢竟我以前可是拿過模範生耶!

偉晉 —
我也想要重回校園當模範生!我希望可以拿全校第一名!因為我以前就很嚮往會念書又很會運動的那種全方位模範生,另一方面也是覺得有獎學金可以賺還不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晨翔 —
其實我還滿想刺青的耶!我像要刺向王陽明那樣,除了覺得很帥之外,因為我覺得刺青可以給每個階段做一個紀錄,很像在身上寫一個故事一樣。

 

 

 

SPEXIAL_BN_800x500_3

想請問五位團員對自己多元的表演領域裡,會往那個方向鑽研,做出屬於自己的經典代表作?

明杰 —
我自己有在寫歌,所以我最希望有一天可以為自己在歌唱生涯裡做一張全創作專輯,全部的詞曲都自己完成!我覺得那會非常有成就感。

宏正 —
你們有看過日本電影「漂丿的男子漢」嗎?我希望可以演那種社會寫實風格的電影當作我演藝代表作,想演出一位學校裡的問題學生,對於生活壓力的不滿、對社會的不滿或是來自家庭因素而造就的叛逆,這種電影可以展現內心戲的功力,挑戰面相也比較多,而且如果我再不演的話,年紀上可能也不能演學生了吧!

偉晉 —
我是從歌唱比賽出生的,所以還是希望在唱歌上做更多精進,把歌唱方面的表現做到最好,做出讓人難以忘記的音樂作品。

易恩 —
我覺得是戲劇吧!我想要嘗試看看穩重一點的角色,類似像大公司總裁之類的(偉晉:你應該是想演愛上壞總裁裡面的總裁吧!哈哈哈),不是啦!我想要演穩重帥氣那種總裁,感覺很聰明的樣子!

晨翔 —
我想演一部讓人難忘的電影,角色上想嘗試演演看特務的角色,類似像金牌特務那樣!很帥的西裝打扮但是還是要帶一點點搞笑成分,因為我覺得喜劇最難演,要演好又要讓觀眾開心我覺得是很難的。

 

最後想請問SpeXial的成員各有專長和特色,但融合在一起又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團隊!對你們而言,團隊的意義是什麼?

宏正—
就由我團長做總結吧!我覺得互相信任還有團隊合作絕對是我們的整體精神,我們每個人就像一個重要的零件缺一不可,每一個團員都是環環相扣非常重要!

 

與SpeXial在歡笑中結束了這次的訪問!也讓人很期待SpeXial下張專輯作品又能帶給歌迷什麼驚喜,喜愛SpeXial的朋友千萬別錯過《COOL》雜誌4月號!裡面除了精彩的訪問外,本期大主題”古著”更是要帶你看到更多潮流新訊!一切最新最COOL的消息除了鎖定COOL潮流網站外,雜誌內容可不容你錯過!

 

|《COOL》2016 4月號雜誌販售資訊|

105328image-2

| COOL 2016 4月號相關販售資訊 |

1.建議售價:NT.120

★ 4月號附錄品 Champion – Classic Big C 摺疊傘! NT.499(限7-11通路 謝和弦封面)

2.販售通路:

謝和弦:7-11 / 光南 / 博客來 / SPP官網

SPEXIAL:全家 / OK / 萊爾富 / 金石堂 / 誠品

 

LINE23-720x5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