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6 年 PUMA 將重新改寫跑鞋傳奇 無鞋帶科技跑鞋 PUMA IGNITE Disc 即將重返跑道

9456

2016年全球專業運動品牌PUMA將推出更輕量、更敏捷俐落的全新PUMA IGNITE Disc無鞋帶式科技跑鞋,由世界第一飛人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領軍,包含鮑威爾(Asafa Powell)、德烈·德格拉斯(Andre de Grasse)、詹娜·帕拉蒂尼(Jenna Prandini)等多位世界知名田徑選手,都將穿著全新PUMA IGNITE Disc跑鞋進行里約奧運前的訓練。即將於四月一日推出的全新PUMA IGNITE Disc科技跑鞋,採用無鞋帶獨家Disc轉盤科技,只需輕鬆轉動鞋面上的Disc轉盤,即可瞬間完整包覆貼合足部,搭配PUMA引以為傲的IGNITE超彈力中底科技,能有效緩衝落地重力,提供超強動能反饋彈力。強調「一旋即發」的速度爆發力,PUMA IGNITE Disc 科技跑鞋讓跑者省去傳統繁複的綁鞋帶程序,亦能避免在跑步過程中鞋帶鬆落的危險與困擾,透過更輕量俐落的獨家Disc轉盤科技,讓跑者能更快速調整鞋面最佳包覆貼合狀態,瞬間啟動速度爆發力。

 

 

PUMA堪稱是全球首位研發推出無鞋帶跑鞋系統的運動品牌,早在1990年PUMA Disc轉盤科技即已問世,並在1991年正式推出全球首款PUMA Disc無鞋帶式專業跑鞋。九零年代這雙無鞋帶設計的PUMA Disc跑鞋著實撼動全球體壇,各方職業運動員與業餘運動員們無不臣服於它的舒適便利性與即時爆發力。轟動當時的世界田徑跨欄選手Colin Jackson與Heike Drechsler更曾穿著PUMA Disc奪下多面世界田徑金牌,締造PUMA Golden Disc的體壇傳奇故事。歷經25年歷史,採用隱藏式綁帶系統的PUMA Disc獨家轉盤科技至今仍然無人可取代。2016年是PUMA Disc科技邁入的第25週年,亦是體壇盛事里約奧運年,PUMA選定在這個特別的時刻將這雙締造出無數體壇金牌傳奇的PUMA Disc重返田徑場上,將Disc轉盤鞋面科技和革命性IGNITE超彈力科技中底完美結合,將於2016年4月1日全球同步推出全新PUMA IGNITE Disc科技跑鞋,誓言在2016重新再為PUMA Disc增添更多體壇傳奇。

as

PUMA在國際運動田徑領域一直擁有著響亮的名氣,提供選手們所需的敏捷、爆發、與衝刺力讓PUMA跑鞋持續在國際各大賽事中成為關注焦點,九零年代知名田徑運動選手Colin Jackson在1993 年於斯圖加特舉辦的世界田徑賽中奪得110公尺跨欄金牌,德國體壇好手Heike Drechsler更是女性跳高競技的紀錄保持人,她在1992 巴塞隆納奧運會中奪得金牌,當時,他們都是穿著PUMA Disc跑鞋而躍上體壇巔峰。時至今日,擁有世界第一飛人之稱的尤塞恩・博爾特(Usain Bolt),更是百米田徑競技場上的紀錄保持人,在今年夏季即將舉辦的里約奧林匹克運動會,尤塞恩・博爾特(Usain Bolt)的表現更是大家討論關注的焦點。早已進入備戰狀態的尤塞恩・博爾特表示:「在田徑場上必須分秒必爭,我最在乎的就是速度,而PUMA總是可以研發設計出讓我驚艷的超強科技跑鞋,讓我在田徑場上持續締造個人紀錄。2015年的PUMA IGNTIE跑鞋擁有超強的IGNITE超彈力中底,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能量反饋效果;2016年,PUMA將IGNITE中底結合Disc科技轉盤,我只需要輕輕轉動鞋面的Disc轉盤,鞋子立即調整到最佳貼合狀態。對於這雙IGNITE Disc我真的愛不釋手,它省去我綁鞋帶的時間浪費,避免我在練跑過程中鞋帶可能鬆脫的困擾。輕量、舒適透氣、超強能量回饋,PUMA IGNITE Disc科技跑鞋無疑是我迎戰今年里約奧運的最佳訓練鞋款。

PUMA IGNITE Disc無鞋帶科技跑鞋:速度,一旋即發

全新PUMA IGNITE Disc科技跑鞋採用無鞋帶獨家Disc轉盤科技,將原本的11段式隱線轉盤系統精化成創新的5段式隱線轉盤設計,讓鞋面Disc轉盤更輕巧輕量,跑者只需要輕鬆轉動即可瞬間完整包覆貼合足部;搭配IGNITE超彈力中底科技,能有效緩衝落地重力,提供超強動能反饋彈力,幫助跑者更快速調整至最佳狀態,旋動速度爆發力。PUMA全球專業跑鞋設計總監Kohei Hagio 在三月份牙買加的全球記者會上表示:「PUMA不斷在所有專業跑鞋領域創新研發,我們追求品牌所強調的Forever Faster精神。這一雙PUMA IGNTIE Disc科技跑鞋的問世,充分展現出我們對這個目標的承諾,我們和所有運動員一樣,對於跑步的熱情永遠不會停歇。」

 

 

PUMA IGNITE Disc 科技跑鞋擁有三大特性:Disc轉盤科技提供瞬間完美貼合、透氣鞋面帶來絕佳舒適性、IGNITE科技中底帶來超強能量反饋。IGNITE一體成型超彈力中底有別於傳統PU與 EVA中底材質,擁有高度彈性與絕佳舒適度,能為跑者帶來超乎想像的高緩衝避震效果與支撐力,有效降低長跑下雙足的不適感;PUMA更於IGNITE中底處添置箭型刻紋設計,獨特的刻紋設計可有效吸收雙足著地時的動能並反饋往前傳遞,達到最佳動能反饋作用。此外,為減少雙足落地時的衝擊力,PUMA特別將源自汽車工業的高標準避震原料ForEverFoam 添置於鞋後跟處,ForEverFoam超耐磨避震材質能有效吸收足步落地時的瞬間衝擊力,達到絕佳避震效果。

 

全新PUMA IGNITE Disc無鞋帶科技跑鞋即將於4月1日全球發售,男、女款共推出五種全新配色,更多商品資訊請洽:(02)8751-5160。(PUMA IGNITE Disc建議售價NT$4,3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