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W.A.R.P. ‘Walking with Time’形象照搶先曝光!!

D.W.A.R.P.帶來全新2012春夏COLLECTION “Walking with Time” 形象照工作側拍影像!如同對產品細節的堅持,D.W.A.R.P.團隊開拔到台灣中部偏遠山區取景,費時2天的拍攝過程,期望能以虛空行者為概念衍生出空靈又帶有飄逸感的一系列春夏新品。拍攝過程就請大家先睹為快,完整版本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在世界末日的傳言來臨之前,回歸到生命的初衷: 時間。我們追求著現代追求著進步,從生命起源到現在,世界末日的預言即將到來的2012,時間彷彿成為我們最留不住卻最想要留住的東西。D.W.A.R.P. 2012 S/S “Walking with Time” ,帶領觀賞者找出穿梭時光,停止歲月流逝的方法……

 

[info]

D.W.A.R.P.官方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DWARP/

官方網站: http://www.dwarp.com.tw/

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Y175319475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