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rsche Design X adidas Ultra Boost 全白樣式驚豔推出!

porsche-design-adidas-ultra-boost-white-1

Porsche Design 的設計及開發創意上總是令人驚艷,繼早先釋出的全黑 Porsche Design x adidas Ultra Boost 之後,近日更適合春夏季節的純白式樣也緊接著華麗亮相!Porsche Design 這次特地保留 adidas 的 Ultra Boost 的原始樣貌,但在鞋面開發上則是採用皮革設計來包覆,並使用全白色調,帶給所有此系列鞋款愛好者一種完全不同的感受。兩者皆是來自德國的自家產業,這次的結合絕對要帶給大家最驚艷最自傲的設計感受!只是目前發售日期及售價都暫未公布,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千萬要持續關注我們的追蹤報導喔。

文 / Juno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