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搭無界.高齡老奶奶無違和演繹 Supreme x Comme Des Garcons 人氣單品

6.05.45

活到老、學到老這一諺語不再只適用知識上的吸收,隨著對流行文化的敏銳開始成為全民皆需重視與具備的能力後,下至強褓中的嬰兒,上至杵著拐杖的老人,都逐漸在對於自己的穿著方面有一定程度上的追求及表現。而在這網路發達的世代裡,那些能引起話題、受到廣大關注的裝扮,往往是形象相差最多、驚喜程度最大的,尤其以上了年紀的長輩們為主角,更會引起大眾們的興趣。

日前一名國外網友所張貼的部分照片讓我們注意到了他,Instagram 帳戶名為 ___idol___ 的這位男子是個深受街頭流行文化影響的年輕人,透過他所上傳的照片內容便能有所理解。而就在不久前,未知悉是他的成果,亦或本人的功力,他的奶奶,展現出了讓人驚艷的穿搭,此刻我們徹頭徹尾解析一番。這位奶奶上身穿著 Supreme x Comme Des Garcons 連帽衛衣,搭配白邊墨鏡與後扣帽,而下身則為相當韓風的長褲 x 褲裙,整體造型十分符合時下趨勢,甚至還有些超前,令人看的是甘拜下風,瞬間成為死粉。對於這般有機會形成的風氣,我們抱持樂觀其成的態度,衷心希望有天除了 Karl Lagerfeld、Nick Wooster 等以時尚、正裝為指標的 icon 外,街頭潮流圈也能出現同等號之人,藉以活絡整個環境。

 

___idol___
___idol___
___idol___

 

 

source:___idol___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