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先目睹 KAWS UT?!UNIQLO 2016 UT 跨界聯名展即刻開放索票

今年的 UNIQLO UT 有 KAWS UT 的重磅聯名合作而更受街頭人期待!為了讓消費者有機會一睹 2016 年全新的 UT 系列,UNIQLO 特別在台北潮流文化發信地之一的華山藝文特區,於 4/15(五) 至 4/16(六) 連續 2 日舉辦「2016 UT 超強盛典跨界聯名展」, 以 2016 UT 矚目新品所打造的「日本文化」、「迪士尼與皮克斯」、「美國 POP 文化」、「Music Icons 經典樂章」、「巨型樂高城市」以及「Kids UT 卡通大明星」6 大主題區;另有 UT 裝置藝術呈現最多元豐富的 UT 系列,更首度曝光多款即將上市的超強話題聯名 T-shirt,邀請所有喜歡流行文化的你重新認識 UT、一起感受豐富多元的 UT 世界觀。

UNIQLO-2016-UT-EVENT

UNIQLO 將於今天中午 12 點特別開放 1,200 份「2016 UT 超強盛典跨界聯名展」快速通關電子票券,凡憑電子票券除可享有保證入場資格,還可於活動現場領取限量紀念禮乙份!不想排隊等候嗎?快到以下網址搶票去: http://bit.ly/1XgjTPn

(活動現場每人限參與乙次,每日參觀人數上限為 1000 人次,視當日現場狀況調整,主辦單位保有解釋、補充與修正活動辦法的權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